死者亲属不接受事实 120两次到现场确认夫妻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死者亲属不接受事实 120两次到现场确认夫妻死亡
2010年01月03日 10:4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经确定死亡的女子突然口吐白沫,在家属的坚持下,120急救车第二次赶到现场,再次确定女子已经死亡。昨日,一对外地来沈打工夫妻因使用炭炉取暖,一氧化碳中毒,双双死亡。

  事发沈阳市沈河区南二经街11号楼2单元一个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里。昨日中午11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第一次赶来的急救人员在确认两人死亡后,已经离开。法医正在现场察看。

  但死者的姐姐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她不停地自言自语:“两人都才30多岁,上有老下有小,但凡有一线希望也得救过来。 ”

  死者姐姐介绍,上午10时许,发现两人出事,死者一人是她妹妹,一人是她妹夫。夫妻俩都是河北人,来沈阳打工,这两天临时住在这间屋子里。因为这间屋子平时不住人,只存放一些货物,所以没有暖气。这几天屋里太冷,两人就弄了一个小炭炉取暖。

  死者姐姐坚持不让殡仪车把两人尸体拉走。无论民警怎么劝说,死者姐姐坚持要把尸体放在屋子里。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一名亲属突然从屋里跑出来说:“刚才我一扶,嘴里出来点白沫。 ”

  一直坚持“还能救回来”的姐姐,又打电话,求120再来一次。一会儿,120急救车再一次赶到,经过检查,仍确定两人死亡,请家属接受死者死亡的事实。一名急救人员说,“白沫”可能是因为尸体被扶起后,胃里隔夜的东西返上来。

  昨日下午1时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尸体仍摆在屋内。死者姐姐说,死者河北的亲属正在往这里赶,还要等等看。 记者赵永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