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18楼坠下奇迹生还 称"只是脖子有点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女子18楼坠下奇迹生还 称"只是脖子有点疼"
2010年01月06日 03: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室友推测是擦晾衣杆时不慎摔落;医院称体征指标尚未正常

  “只是脖子有点疼”,昨天晚上7时,女孩小欧(化名)躺在病床上对朋友说道。小欧的室友称,小欧是擦拭晾衣杆时,不慎从18层阳台落下。接诊的医生称,小欧需接受头部CT扫描,而后确定诊治方案。

  女子坠楼尚有气息

  昨日11时30分许,(北京市)朝阳区兴隆家园小区某楼旁,半米多高的植物丛被压垮一片。一旁的雪地中,可隐约看出人身压过的形状轮廓。

  邻居赵女士回忆,昨日上午9时许,她出门发现,一个女子趴在雪地中,身旁并无太多血迹,双手和嘴唇均发紫,但尚有气息。

  居民证实,该女子是该楼18层某房屋的租户小欧。随后,该女子被送至医院抢救。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昨日12时许,小欧躺在民航总医院抢救室的病床上,医生正进行检查救治,警方向其室友和同事等询问情况。

  小欧的室友称,在抢救室,小欧的眼睛能够眨动,对问题有反应,还能慢慢地说出几个字。“我问她‘是不是准备晾被子时不小心摔下来了’,她回答‘是’”室友说,小欧平时有晾晒被子的习惯,也喜欢将阳台窗户打开通风。事发后,他们在阳台上发现了小欧平时经常擦拭晾衣杆用的卫生纸,小欧的拖鞋也摆在凳子旁。

  室友推测,小欧应是在擦拭晾衣杆的时候,不慎滑落摔下。滑落时应是先摔到了植物丛中,又因地面有积雪,身体得到缓冲。室友称,入院后,小欧血压仍较低,身体大多部位情况良好,只是头部和颈部感觉疼痛。

  医生称,小欧身体体征指标尚未恢复正常,是否有生命危险还不能确定。需先接受头部CT扫描等检查后,才能确定诊治方案。(记者段修健 刘洋 王嘉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