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人艾滋病比例上升 多由嫖娼感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老年人艾滋病比例上升 多由嫖娼感染
2010年01月14日 03:2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生部官员表示,中国老年人口艾滋病感染的比例在上升,这其中暗娼和嫖客的感染比例最高。

  中国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郝阳说,自2007年以来老年人口的感染病例增加了数百,南方城市尤为突出。仅在广州,去年一年50岁及以上感染的人数就超过了100人。

  由于生活质量的改善,中国人普遍的寿命都更长,身体也更健康。因此,老年人,特别是老年男性的性活跃年龄会持续更久。郝阳说,有些老年人会找妓女,他们感染的风险非常大。其中很多人不使用安全套。据中国日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