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网上秀狩猎战果被骂 回帖称网友大惊小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美女网上秀狩猎战果被骂 回帖称网友大惊小怪(图)
2010年01月21日 11:0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组“美女狩猎图”出现在国内各大论坛,发帖人公布的照片中,女主角外表清纯,打猎手法看起来“又准有狠”,并且手持野鸡,在镜头前秀战利品。网帖迅速走红,“狩猎女”被网友骂“冷血”、“残忍”。此时,有人自称“狩猎女”回帖大骂网友大惊小怪,并宣称自己还打过鹿,使得骂战升级,并引发人肉搜索,随后有帖子曝其身份是教师,但真实性始终无处查证。狩猎事件越炒越热,有网友质疑整件事只是一场炒作。

  美女狩猎 网友闹成一团

  发帖人称拍摄地为黑龙江伊春的狩猎场,一位专心狩猎的美女引起了他的注意。“明眸皓齿,她的脸绝对和血腥冷血的女猎手联系不到一起,可是她确实做到了。”据发帖人描述,“狩猎女”神色轻松,使用猎枪十分娴熟,手法又准又狠,一枪射去,空中的鸟迅速坠落,血迹染红了地上的白雪。“无论如何也不能把地上的斑斑血迹和那么清澈的眼神联系起来。”

  网帖中的女主角五官清秀、打扮入时,她双手提着中弹的野鸡,对着镜头一脸微笑地摆起了POSE。另一张照片是特写,“狩猎女”的淡粉色外套沾满了猎物的血迹。

  照片很快在网络中激起波澜。“这个MM外表清纯,没想到竟热衷于这种血腥的运动!”不少网友认为猎杀动物太残忍。但很快也出现了反方意见,有人为“狩猎女”辩护,指出在狩猎场打猎,是一种正常且合法的休闲方式,不必大惊小怪。

  “当事人”反击被人肉搜索

  就在网友争论不休之时,另一篇网帖很快现身——发帖人名为“伊春狩猎女”,称自己正是狩猎照片的女主角。“打几只野鸡怎么了,我还打过鹿呢!”发帖人大骂网友大惊小怪,是没见过世面的“山炮”。

  自称“狩猎女”的短短一行话使事态更加激烈,这次网友均选择怒骂,指责其无人性。同时还有人四处转帖,并添油加醋,将原帖“我还打过鹿”改为了“我还打过国家保护动物梅花鹿”,以吸引更多人眼球。

  被激怒的网友开始对“狩猎女”展开了人肉搜索,“狩猎女”的生活照、艺术照被一张张贴出。而进一步将狩猎事件推至风口浪尖的,是发表于昨日的一篇报料帖,有人称经查证,“狩猎女”竟为黑龙江伊春当地的一名小学教师。“如此残忍,怎么能为人师表!”网友讨论更加激烈。

  狩猎女是教师?看起来更像是一场炒作

  狩猎事件越炒越热,但之前发帖的“当事人”再也没有现身。“会不会是炒作?”昨日,部分网友分析,首先狩猎照片存在蹊跷,发帖人自称是在打猎时偶遇 “狩猎女”,但贴出的照片中,有不少对“狩猎女”的近距离拍摄,而“狩猎女”对着镜头摆POSE,态度也很配合;网络出现争议后,自称当事人的骂帖出现得很及时,发帖人的真实身份值得怀疑;就在这时,有人曝出“狩猎女”为小学教师,真实性无处查证,但“教师”这个字眼无疑更 加 吸 引 眼球,狩猎事件很可能是纯属炒作。天府早报 房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