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史上“最牛”同学会 来的全是CEO(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史上“最牛”同学会 来的全是CEO(图)
2010年02月01日 09: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31日晚7时,一场派头十足、阵容庞大的同学联谊会在成都城南某五星级酒店举行,200多个“同学”个个来头不小,都是清一色四川企业界的老板,其中不乏亿万富翁。这场由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总裁CEO同学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迎春聚会,堪称成都史上“最牛”的同学会。

  首次同学聚会 个个都是老板

  今晚7时许,成都城南某五星级酒店3楼宴会大厅内华灯初上,流光溢彩,20张豪华圆桌依次摆开,不时可见漂亮时尚的女士和优雅高贵的男士穿行其间,品着红酒与咖啡,杯觥交错,大家相互交流,侃侃而谈,谈笑风生,一派“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氛围和意境。最后,同学们还表演了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其乐融融……原来,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总裁CEO同学会在这里举办成立以来的首次迎春聚会,整个阵容达200余人。

  据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总裁CEO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陈伟生介绍,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总裁CEO同学会于去年7月1日正式成立,以“大同.快学.乐会”为宗旨,有同学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财务总监等职务。这是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同学会,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大型同学会。

  “到场的200多名同学来自2006年以来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总裁班,共有8个班,他们大多数都是四川企业界的老总,还有少数各地市州的市长等官员,可谓个个都是社会名流!”陈伟生透露,其中不少是川内身家亿万的知名企业家,如成都棠湖集团董事长严统明、成都奥凯集团董事长邱俊峰等。

  救助贫困学生 成立慈善基金会

  在这个同学会上,由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总裁CEO同学会筹备已久的慈善基金会宣布成立。据了解,该慈善基金会设置了理事会和秘书处等机构,来监审善款和审查救助对象,其资金由同学会成员自愿捐献,用于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和救助贫困学生。在现场,彭州市教育局接受了该慈善基金会捐献的27万善款,以救助地震灾区的贫困孩子,供他们上学圆梦。

  据悉,目前该慈善基金会已筹集了5名企业家同学的捐款,达80余万元,其中一名企业家就单独捐赠了50万元。预计到今年3月,该慈善基金会的善款将达到300万元,届时将开展一系列的爱心救助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总裁CEO同学会还成立了一家投资公司——四川恒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股东就是部分同学会的成员,该投资公司将涉足餐饮、酒店、地产等行业,“在总裁班上我们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都来自各个行业,各自的人脉关系、资源都很好,同学们联手起来一起创业,这是一个很好的商业模式!”四川恒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汶龙告诉记者。(记者 杜成)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