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半夜拉电闸抢劫女工宿舍 一女工被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口罩男”半夜拉电闸抢劫女工宿舍 一女工被刺伤
2010年02月02日 11:1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日)凌晨0点多,歹徒将宁波海曙区某日用品厂员工宿舍拉闸断电,对一个人在宿舍的刘女士实施抢劫。刘女士反抗中被刺伤。刘女士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至今仍在昏迷中。

  昨天早上,记者赶到海曙区段塘西路杉杉日用品厂,刘女士的同事何某说,刘女士今年35岁,湖南人。

  海曙段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电闸已被拉掉,歹徒已逃走。

  110指挥中心王警官说,0点多,刘女士一个人在6楼的宿舍里看电视剧。她正准备关灯休息,突然断电了。刘女士被吓了一跳,睡意全无,在床头摸到手机,给同事打了个电话。

  “喂,我这边没电了,能不能过来看看……”话还没说完,她突然感觉腹部一阵剧烈疼痛,鲜血直流。

  借助月光,她看到一个男人戴着白手套、白口罩,身披一件黑色夹克,手持一把10多厘米长的匕首,向自己刺来。

  随后该男子抢走她的手机,厉声索要钱财。

  忍着疼痛,刘女士奋起反抗,推搡间,背部、腹部多处被刺伤。

  大概发现没什么东西好抢,男子黑暗中夺门而逃。

  在现场,刘女士同事何某说,接到刘女士电话时,他正在1楼宿舍。刘说她那边没电了,一个人害怕,要求自己上去看看。出于礼貌,何某起身准备上楼,突然从电话里传出一声尖叫。

  何某第一感觉是出事了,披了件单衣就冲上六楼,等摸索到刘女士房间,刘已经躺在血泊中,男子已逃走。何某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本报通讯员 曹驰 邱予宸 本报见习记者 斯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