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一男子街上杀妻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渭南一男子街上杀妻后自杀
2010年02月03日 16:09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9点半,一男子刘某在渭南城区东风大街将妻子周某杀死后自杀身亡。

  昨天早上10点多,记者在东风大街中段一家银行的储蓄所门前看到,地面上有大量的血迹和一把带血的匕首,还有二百元钱留在现场。据悉,事发后10分钟,临渭公安分局杜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受伤者送往街道对面的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急救。民警称,到现场的时候,一男一女两个人都倒在血泊里面。目击者称,当时那名男子拿刀一个劲地捅女的,数不清捅了多少下,然后又朝自己身上捅。受伤的女子是刚刚从储蓄所取钱出来,与该男子相遇,两人之间没有争吵。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抢救人的常大夫说,女的送来时瞳孔已经大了,呼吸心跳已经停了。男的刚来的时候瞳孔还没有大,有点希望,但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十多分钟后,一位60岁左右的男子匆匆赶到医院,记者了解得知该男子是周某的父亲。他讲,死亡的是他的女儿和女婿,女婿刘某今年36岁,女儿周某今年30岁,家在临渭区信义乡。几年前夫妻二人一同来渭南城区打工,在城区盈田村附近开了一家蔬菜店,生意还可以。前几天,女婿嫌女儿跳舞没回家,又是用被子捂,又是掐脖子,当时女儿送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说差点就没命了,此后,两人分居。昨天上午,两人相遇,发生命案。周某的父亲非常悲伤地说,女儿结婚十四五年了,孩子也都13岁了。 (记者 石俊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