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追上老板飞机 从广东驾宝马狂奔24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追上老板飞机 从广东驾宝马狂奔24小时
2010年02月21日 09:2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日凌晨4点过,一辆满身泥污的宝马750轿车歪歪斜斜地停在渝黔高速公路一处长下坡路段的停车道内。车内一男子仰头大睡。待执法人员将其叫醒后,该男子称已连续开车24小时,实在是太疲劳了,而连续驾车只为“追”上老板坐的飞机。

  男子躺宝马车内酣睡

  据市高速公路执法六大队介绍,当天凌晨4点过,两名执法人员巡逻至渝黔高速公路入城方向97公里附近的长下坡路段时,发现一辆宝马750轿车斜停在紧急停车道内。宝马车不仅未设任何警示标志,也未开启任何灯光。

  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发现这辆牌照为粤A376X的宝马轿车并无任何碰撞痕迹,不像是发生了事故。

  莫非是被遗弃的盗抢车?怀着疑问,执法人员拿来电筒仔细查看车内,这才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见状,执法人员拍窗呼喊了好几分钟,但男子只是翻了一下身。

  最后,执法人员将巡逻车开到宝马旁,开启警报器并用车载扩音设备大声呼喊,终于将这名男子叫醒。

  驾车24小时“追”飞机

  经了解,这名男子姓陈,是广东某私营企业的专职驾驶员,老板是在广东经商的重庆人。今年春节,老板决定携老婆儿女回老家过年。为了在老家用车方便,便令陈某先行出发,将自己的“座驾”开到重庆江北机场等候。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一路上陈某不断遭遇堵车和交通管制。本来充裕的时间越来越紧,老板又多次电话询问。害怕完不成任务,陈某只好把用于休息、吃饭的时间统统压缩掉,开始了艰苦的“追飞机”旅程。

  车行至渝黔高速路时,陈某实在坚持不住了,便将车往路边一靠,连应急灯也没来得及打开就进入了梦乡。

  人性执法免予处罚

  了解完情况后,执法人员决定:先由巡逻车监护陈某到东溪收费站,再联系一辆专用运输车将宝马“背”到重庆。陈某则可以乘机再休息一会儿。

  凌晨5点,陈某再次踏上旅程。临行前,执法人员对陈某疲劳驾驶、不注意安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昨日,六大队表示,在春节期间,出于人性执法的考虑,对陈某免予处罚。(记者 杜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