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婚女子投怀送抱闪电同居 男子奉上信用卡被骗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骗婚女子投怀送抱闪电同居 男子奉上信用卡被骗钱
2010年02月22日 14: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5日,家住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的韦先生认识了一名陈姓女子,当晚该女子便投怀送抱。同居三天后,韦先生将信用卡交给陈某并告诉其密码,可卡里的1500元被刷完,韦先生却联系不到陈某。20日,陈某又设局约见韦先生,有了防备的韦先生找来同学暗中报警,警察赶到时,陈某赶紧归还信用卡和1500元钱逃走。

  情迷意乱

  大龄男献卡博欢心

  韦先生外出打工十来年,已成了大龄未婚青年,家里对他的婚姻大事颇为着急。2月15日,经媒婆介绍,回南宁过年的韦先生认识了24岁的陈某。当日晚上,陈某就带着和前夫生的儿子在韦先生家住下。

  据韦先生说,因为没有举行婚礼,当晚他和陈某是分房睡的。零时左右,陈某突然敲响了韦先生的房门,问能不能一起睡。起初韦先生还不能接受,但陈某说自己早晚是韦家的人,这样没什么不妥。韦先生犹豫了一下后和陈某睡在了一起。

  第二天上午,陈某想要几套结婚用的新衣,韦先生就花了600多元钱买了两套。

  2月17日上午,陈某说要给儿子买护肤霜,韦先生就上街买了一瓶护肤霜,又花了100多元。17日晚上,陈某找韦先生要1000元钱孝敬自己父母,由于手上没有足够的现金,韦先生就把信用卡及密码给了陈某。

  花言巧语

  卡被刷爆人不见

  2月18日上午,陈某想回吴圩镇看望父母,但不希望韦先生一同去,称自己带着儿子就可以了。

  当天中午,韦先生接到了一条短信,说他的信用卡在某商场消费200元。过后不到一小时,又收到了一条消费500元的短信,他才意识到事情蹊跷,马上联系陈某,但对方电话关机。此后的一天内,他不断收到消费通知,最后他信用卡里的1500元消费额度被刷完。

  韦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为了追回花去的2000多元钱,他寻到陈某家,陈某的母亲称什么都不知道,让他去找陈某本人。韦先生多次拨打陈某电话,对方不是关机就是正在通话中。

  再设骗局

  还卡只为再索钱财

  2月20日上午,韦先生打算启程前往广东打工,不想再理会此事。然而陈某却在此时打来电话,声称要把信用卡交还,并约韦先生下午3时在南建白沙路口公交车站碰面。

  这会不会是一场更大的骗局呢?这次韦先生多了个心眼,他先去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然后又叫来了初中同学张先生。同学俩约定:韦先生单独和陈某会面,张先生则在暗处观察,随时通知警察。为了查看对方的真实意图,记者和韦先生一同前往见面地点。

  当日下午3时整,韦先生来到南建白沙路口公交车站,等了半个小时后对方仍未出现。心急的韦先生给陈某连拨了几次电话。几分钟后,一名体格健壮身着浅黄色夹克的中年男子缓步靠近韦先生,点燃一支烟后拍了一下韦先生肩膀。

  “你××的,强奸我老婆,这事情怎么处理?”中年男子自称与陈某是合法夫妻。没说几句话,中年男子又要求韦先生10分钟后去马路对面超市门口详谈。随后,该男子消失了。

  韦先生来到超市门口等待,但对方一直未出现。不久后,韦先生接到一个电话,随后进入了超市,记者紧随其后。韦先生在超市内转了一圈,还是没找到陈某。过了5分钟,电话再次打来,对方又将见面地点改在了离超市200多米远的路口。

  民警出现

  骗婚女弃款慌张而逃

  当日下午4时许,韦先生来到约定路口。此时,一辆黑色比亚迪小车开了过来,陈某从车里出来。车上还有3名男性,自称是陈某丈夫的黄衣男子也在其中。由于陈某和韦先生用方言进行通话,记者并不了解交谈内容,但能看出陈某情绪很激动。

  在暗处观察的张先生此时拨通了警方电话,不到5分钟,两辆警车赶到现场。看势不妙后,陈某赶紧从车里拿出信用卡和一些钞票丢给韦先生,随后迅速开车离去。

  警察将车牌号记下后向韦先生了解情况。那洪派出所的民警分析,陈某和穿夹克的男子可能是惯犯。警方表示,将严厉打击此类以婚姻或同居为诱饵进行讹诈的行为。

  事后,韦先生反思说,自己急于找个人结婚,又贪图美色,才惹出这堆事来。还好民警及时赶来,对方才还了他打工赚来的1500元钱。 见习记者 魏碧锋 贾经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