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催婚”
2010年02月23日 15: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父母亲戚的安排下,27岁的小陈春节7天相亲11场,疲于奔命不说,相亲不成功,有的介绍人还埋怨自己挑剔,影响了大家的感情。“过年被相亲,无奈、尴尬。”春节过后,很多像小陈一样的年轻白领上网讲述了自己被相亲的经历。(据新华网)

  只是经过媒婆将各种软硬件大致约了约分量,素昧平生的成年男女刚刚看清楚对方的鼻子眼睛,就要开始考虑下半辈子的亲密合作,你猜猜、我估估,中间留下巨大的想象空间,拍出来肯定都不输给《非诚勿扰》。

  不过,小陈的遭遇虽然有点极端,虽然相亲严重违反人际交往的程序,但其成功的概率竟然不比自由恋爱的低,仅有10%左右的网友认为相亲不靠谱呢。与其租个成本颇高的“合约恋人”回家过年,不如试试久经考验的压箱底法宝,放松心态相相亲,父母老怀有慰,自己丰富一下业余文化生活,七姑八姨也不会闲得发慌,岂非皆大欢喜?

  文/小鱼 图/春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