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砀山被举报局长遭停职 前妻和儿子后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砀山被举报局长遭停职 前妻和儿子后悔
2010年02月24日 09:51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进展

  砀山县房产局局长刘某被前妻和儿子举报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记者昨天从砀山县人民检察院获悉,经初步查实,刘某因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与此同时,刘某已被停职。

  父亲刘某

  他已被立案侦查

  昨天,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刘某前妻和儿子举报刘某以来,检察机关的调查经过。

  据了解,2月16日,检察院接到刘某前妻打来的举报电话,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县房产局局长办公室调查。但由于当时正值春节放假期间,再加上保险箱需要当事几方在场鉴证的情况下才能打开,所以当天并未完成调查取证。 2月20日节后正式上班后,参与调查此案的几个部门的有关人员再次到场,将保险柜打开,并将刘某带回调查。

  据刘副检察长证实,当时小刘母子死守的“证据”是一个保险柜和两个上锁的普通柜子。

  据刘副检察长介绍,在接受调查时,刘某因身体不适,回家休息。2月22日,经初步查实,刘某涉嫌受贿,遂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记者询问从刘某办公室保险柜中查出的现金、存折、古玩、购物卡等财物的来源时,刘副检察长表示这是“案件秘密”,不便透漏。

  记者随后从砀山县政府获悉,刘某因涉嫌受贿,已被停职。

  记者对话

  昨天凌晨4时,刘某的前妻张某给记者打电话,说她这几天晚上都无法入睡。获悉刘某已被停职立案调查时,她说:“我现在希望这个事情不要再扩大了。 ”记者随后和她进行了一番对话。

  母亲张某

  事情不要再扩大

  记者:你当时不就是要控告他贪污、受贿、嫖娼吗,为什么现在又不想让事情扩大了呢?

  张某:我晚上到现在都没有睡着,我和他毕竟是近20年的夫妻,一起打拼,一起奋斗支撑了这个家。他曾经对我也很好,只是后来当了局长,开始对我很坏的。但他只是砸东西,也没有打过我。我不想他被搞得很惨,毕竟我和他曾经有过夫妻情分,毕竟儿子以后还要健康地生活。我只是太恼恨他了。

  记者:那么你希望这件事情的理想结果是什么?

  张某:他现在只是被停职。我并不是想要和他和好,我希望他以后有自己的生活,爱和谁好,就和谁好,但是孩子还是需要父亲的,我希望他以后还能照顾照顾他的儿子。

  挂断电话前,张某还告诉记者,她希望记者在写稿子时,能够多写一点她应该承担的责任。由于最近有很多媒体拨打母子俩的电话采访此事,张某告诉记者,她和儿子在睡觉前都把手机关了,希望媒体采访不到他们,这件事情就会渐渐平息下去。

  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上了小刘。张某为了保护儿子,已经让他住在了其它地方。小刘表示,他现在有点后悔在网上发帖,引起了这样大的反响,“毕竟是自己的父亲,我现在有点后悔!”

  儿子小刘

  我现在有点后悔

  记者:对现在的结果你满意吗?

  小刘:本来我只是想替妈妈讨回个公道,让爸爸停职后,我们一家人能够和睦相处,但是现在父亲被立案调查,感觉太快了。现在许多网友的评论非常尖锐,不少网友指责我,我感到压力很大。我当时或许不应该将帖子发到网上的。

  记者:你的意思是说,你现在后悔前些天的行为了吗?

  小刘:毕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我现在有点后悔。希望这件事情到这里就能够结束了。那时(举报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就想帮妈妈。

  记者:如果你爸爸被判刑,你会怎么办?

  小刘:我虽然同情我妈妈,但是他始终是我父亲。在举报他时,我曾和他见过一面,我喊他,他没有睬我。我当时就说:爸,别当官了,行不?不要和她(阿丽)在一起,和妈妈和我好好在一起生活吧。但是他当时没有说话。反正他始终是我父亲,无论他认不认我,等我工作了,哪怕我有一碗饭,我都会给爸妈各半碗的。(新安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