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途中再生口角 丈夫开车撞妻被诉故意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婚途中再生口角 丈夫开车撞妻被诉故意杀人
2010年02月25日 03: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张俊)贺某和妻子去民政局离婚路上,再次发生争执,便想开车撞死妻子。记者昨天获悉,贺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诉至昌平法院。

  贺某现年37岁,是湖南来京人员。检方指控称,去年10月14日早晨,因夫妻感情问题,贺某和妻子郝女士发生矛盾,两人在家中争吵起来。郝女士的两位姐姐前来劝架,并帮着妹妹说话,引起贺某不满,两人决定离婚。

  在前往昌平民政局的途中,贺某心生愤怒,开车将郝女士和大姐租乘的汽车别在路边,双方再次争执起来。郝女士的三姐闻讯再次赶来,也加入吵架。

  气急败坏的贺某对郝女士姐妹说:“我开车撞死你们,信不信?”他当即开上自己的轿车,加速撞向郝女士姐妹,郝女士被撞倒在地。贺某又加速再撞,将郝女士的大姐撞成轻伤。

  郝女士报警后,贺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检方认为,贺某开车撞人,想剥夺妻子郝女士姐妹的生命,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责,鉴于他行为未遂,可以从轻处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