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急错过银行排号 男子一怒连按175张排号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急错过银行排号 男子一怒连按175张排号票(图)
2010年02月25日 08: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存钱时错过自己所排的号码,又没得到银行的通融,成都市民汪先生一怒之下开始不断按下排号机按钮……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汪先生在位于槐树街的一家银行按取了175张排号票。

  90岁的父亲因心肌梗塞已进入省医院重症监护室多日,这几晚,汪先生一直守候在父亲身旁。昨日下午3时许,他趁自己有空,便来到了位于槐树街的一家银行,希望将身上的3000元现金存入账户。在排号机处,他领到的号码是155号。见前面尚有多人等待,内急的他走出银行寻找厕所。可等他方便之后回到银行时却发现,他已经错过了自己的号码,银行已经开始为原本排在他之后的顾客办理业务。

  心里惦记着病重的老父亲,心里着急,汪先生希望银行方能略作通融。可银行工作人员却一再告诉他:按照银行“过时不候”的规定,汪先生应当重新取号、等待。汪先生一时间又急又气,他来到排号机前,开始不断地按下排号按钮,一张、两张、三张……汪先生并没有停止的意思。银行保安和工作人员试图制止他的行为,但他却不闻不问。慢慢地,他后方挤了不少等待取号办理业务的市民,有顾客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汪先生被警方带往了西安路派出所。

  “我父亲病得厉害,我要赶回去看着他。而且错过的号码也不多,我就是想让银行通融一下。”在派出所,汪先生向民警表达了自己处境,同时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歉意。民警用票号上的号码相减发现,除去汪先生最早领取的那张排号票,他其后一共按取了175张排号票,落成了一个不小的纸堆。值班民警李警官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一款,由于汪先生的行为涉嫌扰乱银行秩序,致使银行工作不能正常进行,因此可以对其处以五日以上十日以下的行政拘留。但念在汪先生的行为尚未造成严重损失,且他所述父亲病重的情况属实,因此仅对其处以了警告的处罚。(成都商报记者郭文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