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赴宴后醉驾出车祸身亡 家属向请客者索赔17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赴宴后醉驾出车祸身亡 家属向请客者索赔17万
2010年03月01日 10: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顾先生参加朋友张某的生日聚会后,醉酒驾车出事故身亡。他的家属认为,请客者张某放任顾先生酒驾,存在过错,因此起诉向其索赔17万余元。

  顾先生的家属诉称,顾先生应邀参加张某的生日聚会。席间,朋友们饮酒祝贺,喝至晚上10时许又到歌厅继续庆祝,再次大量饮酒。离开歌厅后,张某和朋友们纷纷回家,顾先生独自醉酒驾车回家,行至中与公路中心护栏相撞翻入公路东侧的沟内,不幸身亡。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顾先生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6.4mg/100ml,其行驶速度高于126.0公里/小时,顾先生负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顾先生的亲属认为,张某作为组织者,在明知顾先生醉酒的情况下还让其驾车回家,置顾先生的安全于不顾,与顾的死亡有因果关系,应承担赔偿责任。故起诉要求张某给付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损害抚恤金的30%,共计17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巴中日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