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女子围观车祸面露微笑遭谴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时髦女子围观车祸面露微笑遭谴责
2010年03月01日 16:38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7日9时45分左右,一名骑车男子在石家庄市北二环一家药厂门口被送货入厂的货车碾轧致死。围观众人中,有女子带着孩子观看,还带着微笑,受到其他人的谴责。

  大货车下拖着辆自行车

  赵先生的报摊位于北二环体育大街以西,在一家药厂的门口。2月27日9时45分左右,出摊后他瞥见一辆大货车在北二环桥下自西向东行驶,准备右转弯拐入药厂,车轮下有辆黄色自行车。

  “我仔细一看,呦,好像还有个人。我赶紧冲着司机挥胳膊,想让他停车。司机两眼看着前方,根本没有注意到我。”赵先生说。

  赵先生招呼报摊里的其他人赶紧报警,自己追着已驶入药厂的大货车,告诉司机他轧着人了。赵先生说,司机当时并不相信,问“是我吗”,还自言自语说“怎么没感觉”。

  死者身着红袜子红腰带

  据了解,这辆从赵县开过来的解放牌货车满载着液糖。肇事司机28岁,赵县人,他随着赵先生走到距离厂区一百多米的事故地点时,发现自行车的主人已当场死亡。

  死者头部受重创,趴在地上。两只鞋子散落旁边,露出脚上的大红袜子。黑衣服中间,还隐约可见一条红色腰带。很多围观者猜测今年是他的本命年。

  长安事故交警中队的民警勘察完现场后,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将死者遗体运走。现场初步检查,尸体上并没有发现任何证件、手机等物品。

  昨日上午,有人联系了事故中队,称死者可能是他的家属。

  一带孩子围观者竟面带微笑

  由于出事药厂门前的路,正好跨越民心河通到北二环桥下快车道的北幅,横穿的自行车、行人和右转的货车、直行的其他车乱作一团。

  据附近居民称,此路口原来设置有红绿灯,后来道路改造时红绿灯被拆除。

  整个事故处理过程中,北二环桥下出现小范围交通拥堵。拥堵也导致更多的人围观车祸。在众多的围观者中,一名女子带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尤其引人注意。

  这名女子穿着时髦,边微笑着指着遇害者遗体给男孩子看,边不时低下头和孩子讲些什么。男孩子面无表情看着受害人的血迹在逐渐蔓延。男孩子旁边还有一名老人不停地用DV拍摄现场。而其他带着孩子经过现场的市民都捂住了孩子的眼睛,生怕孩子受到惊吓。

  “人都死了,你们笑什么?”这种行为引起其他围观者的议论和不满,一名围观者冲着这些人说。这些人随后离开。(河北青年报 记者 白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