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让男友满意自愿卖淫 “爱人”嗤之以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为让男友满意自愿卖淫 “爱人”嗤之以鼻
2010年03月04日 12: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孩迷恋上了一个帅气的男子,一相情愿地自认是帅男的女朋友,帅男也不否认。殊不知帅男有自己的打算,他想把这个女孩变成自己赚钱的工具。去年年底,他把女孩从福建带到了南京,告诉女孩是让她来卖淫,没想到女孩居然也答应了,她的理论是“为了男朋友我什么都愿意做”。

  男子也听说有不少福建老板在南京做生意,老板们远离家乡很寂寞,在福建泉州打工的保安张长起动起了脑筋,由他出资并提供安全保护,小弟王军张罗女孩到南京“上班”。张长起、王军组织女孩到南京“开张”没几天,由于生意火引起警方注意淫窝被端,令人吃惊的是,女孩中最小的还不满16周岁,一个叫小红的女孩还坚称是帅哥王军的女朋友,而王军表示根本看不上她,只是把小红当做挣钱的工具。近日,张长起、王军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南京检方批捕。

  37岁的张长起劣迹斑斑,18岁那年就因流氓罪被判刑,1998年又犯下绑架罪被判刑12年,2009年释放后他到福建泉州一家宾馆当保安。张长起在宾馆上班能接触到不少有钱人,一次他听朋友讲有不少福建老板在南京做生意,他们远离家乡很是寂寞,如果能找女孩子到南京提供性服务,也是桩赚钱的买卖。言者无意听者有心,张长起动起了歪脑筋,由于自己刚从牢房里出来不认识年轻美眉,于是他找到小弟王军商量。王军是个小帅哥,身边有不少女孩,一听张大哥的提议举双手赞成,但随即又面露难色表示自己没有钱,张长起听后拍着胸脯说:老弟你放心,路费、伙食费我先垫上,你只管把人给我找来,你们的安全也由我来保证。

  王军很快找到一些熟识的女孩放风说:我有几个老板朋友在南京做生意,你们愿不愿意到南京工作?见有几个女孩对到外面的世界闯荡比较感兴趣,王军便继续鼓动表示有大哥出资。尽管王军含糊地抖露了“工作”性质,仍有四个女孩愿意跟他走,其中一个叫小红的姑娘是因为喜欢王军,当着其他三个女孩的面她自称是王军的女朋友。王军只把小红当做挣钱的工具。

  四个女孩准备好了后,张长起、王军于2009年11月底带着她们坐大巴赶到南京。安顿下来后,张长起给一个小老板打电话说人都到了,请小老板帮忙联系客源。小老板赶过去谈好价格200元,由他联系嫖客,当天就张罗来三个嫖客。第一天“试营业”就挣了500元,张长起、王军觉得钱来得很快,于是和女孩们讲好除去花销由6个人分钱。第二天,生意正式“开张”,消息很快在嫖客中传开了,由于生意红火动静较大,很快有市民向警方举报了这个淫窝,警方迅速将张长起、王军等人抓获。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小红被抓后还自称是王军的女友,说为了男朋友什么事情都愿意做,而她根本不知道,王军面对讯问时对她嗤之以鼻,表示他根本看不上小红,只是利用她来赚取不义之财罢了。(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孟军 马文成 魏晓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