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春节期间出游半月 欠费通知单“招”来小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家人春节期间出游半月 欠费通知单“招”来小偷
2010年03月05日 15:54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哈尔滨市市民张先生和家人去海南旅游半个月,不料家里却遭遇了小偷的光顾。原来,小偷就是凭借着张贴在张先生家单元门上的欠费账单判断出,这户居民家中已经多日无人了。记者从省消协获悉,春节过后,省消协接待的有关消费账单的投诉明显增多。

  2月23日,家住哈市南岗区的张先生来到省消协投诉:“春节我和家人去海南旅游了半个月,回来后却发现楼下的防盗门上贴了几张各种各样的欠费通知单。”更让他吃惊的是,家里竟然被小偷光顾了。张先生报警后,警方通过小区的监控录像,很快将再次来小区伺机作案的小偷抓获。据小偷交代,他在该小区踩点时,发现张先生家门上的欠费通知单一直没有人撕下来,由此判断张先生家里肯定没有人。

  此外,张先生家最近也经常被一些上门推销者骚扰。推销员每次按张先生家门铃时都能清楚地说出张先生的姓名,有一次,张先生非常纳闷地问一位推销员是如何知道自己名字的,没想到那位推销员竟然告诉他,楼下的欠费通知单上清清楚楚写着呢。生活报  孙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