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警方处罚涉嫌容留卖淫妻子 大闹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不满警方处罚涉嫌容留卖淫妻子 大闹派出所
2010年03月08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3月8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日前,浙江义乌一男子因不满警方处罚涉嫌容留卖淫的妻子,酒后竟大闹派出所。结果最终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3月2日14时20分许,义乌市公安局大陈派出所在该镇某洗头城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黄某(男)、丁某(女)、骆某(女)。3月3日,三人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当日18时20分许,骆某丈夫张某因对警方处罚妻子心中不快,于是身上藏一约60厘米长木棍,满身酒气,怒气冲冲闯入大陈派出所值班室,冲着值班人员发火,用手指着工作人员辱骂。派出所工作人员对陈某好言相劝,陈某反而变本加厉拿出身上藏着的木棍,对工作人员进行威胁恐吓,严重扰乱派出所工作秩序。

  后经义乌交警大队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陈某为醉酒状态,随即陈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派出所传唤。3月4日,陈某被义乌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