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三”短信挑衅原配追踪:老公已与小三私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络“小三”短信挑衅原配追踪:老公已与小三私奔
2010年03月09日 09:1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6岁的杨子的“疯狂情事”被曝光后,他不仅没有收敛,反而决定放弃工作,抛弃妻子杜洁与“小三”私奔。临走前,杨子短信交代其私奔理由:“小三”曾为他堕胎。昨日,四川奥伦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君慧表示愿意免费提供法律援助,帮杜洁讨一个公道。

  老公和“小三”有孩子了

  “那个女人原本居住在西南财大对面的小区。”杜洁说,媒体曝光后,老公和“小三”的“爱巢”已人去楼空,“听同事说,他们搬到郫县去住了。”原来就职于同一家单位的夫妻俩现在已形同陌路。“他上班时遇到我也不说话,完全当我是空气。”杜洁从同事口中得知,老公已到单位辞职,但还没被批准。昨日是“三八”妇女节,独自在家的杜洁竟收到意外惊喜,原来她23岁的女儿趁午休时间,回到家中陪伴妈妈,“她还特地给我买了个小蛋糕。”杜洁幸福地说。

  除了女儿带来的惊喜,杜洁还收到老公发来的一条短信:“我决定和她在一起了,不会回头了。因为我们有了孩子。”心灰意冷的杜洁回复:“那恭喜你了。”“恭喜什么,我们已经把孩子拿掉了,没有了。”

  律师免费法律援助

  四川奥伦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君慧说看了报道后,一直在关注事态的发展,对杜洁的遭遇很同情,于是马上与本报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免费为杜洁提供法律援助。

  张律师介绍,如果只是起诉离婚的话,除了分割夫妻共同财产,还可以再加损害赔偿。比如正常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以后再要求5万元损害赔偿。如果一次性拿不出来这么多钱,离婚的时候一次性给2万元,剩下的每月给。如果对方不履行协议,将追加损失索赔。天府早报 实习记者吕澜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