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五旬男子刺伤前妻面部 逃亡三月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一五旬男子刺伤前妻面部 逃亡三月被抓获
2010年03月10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0日电(冀江彤)近日,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在友谊路一家属区将刺伤其前妻面部的上网追逃人员张某抓获。

  据了解,今年55岁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和妻子离婚后一直怀恨在心,寻找报复机会。去年12月上旬,他在乌鲁木齐市西北路遇见其前妻,随后用身上携带的刀具将他的前妻面部、上肢及腰部捅伤后逃跑。经法医鉴定其前妻损伤程度为重伤后,张某被友好南路派出所列为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近日,在当地群众的举报下,张某被公安局抓获归案。

  民警在审理案件时得知,张某的父亲正在病危中,母亲又有心脏病,父母双方生活均不能自理。民警考虑到张某在乌鲁木齐举目无亲,而且他的认罪态度端正,不具有再次危害社会的可能性,现正在申请给他办理监视居住。

  为确保两会、世博会期间的安全,以及维护辖区整治大局的持续稳定,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公安分局分局按照上级部署,开展了“全警动员、大干30天、打现行、追逃犯、促防范、保稳定”专项行动,近期各派出所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名。(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