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妇千里寻夫盼其离开“小三” 不料却被掐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村妇千里寻夫盼其离开“小三” 不料却被掐死
2010年03月10日 16:00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农村妇女望某千里迢迢带着两个孩子赶到福州,希望外遇丈夫张某能够为孩子着想,离开“小三”,夫妻两人争吵后,张某将妻子掐死。昨日凌晨,温泉派出所四五位民警经过搏斗,擒获手持凶器的张某。

  宾馆内一女死亡民警破门擒凶

  “警察快来啊,一个女的入住我们宾馆后突然死了,家属非要连夜把尸体背走。”昨日凌晨4时许,福新路某宾馆服务员向温泉派出所报警。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刚到达宾馆客房,民警便听到一名男子在房间里大喊大叫,同时传出打砸声。

  值夜班的服务员向民警说明了情况。原来,8日晚一对中年男女以夫妻身份进行登记后,入住该宾馆。9日凌晨4时许,男子突然到前台结账,说妻子死了,可能是得了急病,他要把尸体背走。

  服务员吓了一跳,她不让男子随意背走尸体,而要他通知医院或殡仪馆等相关部门。该男子执意要将尸体背走,而且态度越来越恶劣。服务员只得报警。一看服务员报警,男子赶紧退回房间,在里面大喊大叫,并开始砸东西。

  民警决定先救人,可是该男子拒绝开门,民警撞门时发现门被电视机和床头柜顶住了。

  几名民警合力将房门撞开,民警刚撞开门,一个木头衣架便迎面飞了过来,民警连忙躲开。屋内的男子又手持一大块碎玻璃向民警冲了过来,民警抓住他的手腕。经过一番搏斗,民警将他按在地上。

  此时,大家才注意到,一名女子瘫在床上一动不动。民警拨打急救电话,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经医生确诊该女子已经窒息死亡。

  妻子劝夫“回家”却被丈夫掐死

  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回所里审查。该了解该男子姓张,安徽人,32岁,在福州当水泥工。死者望某是他的妻子。他们有两个不到5岁的子女。

  9日凌晨,夫妻俩在宾馆内发生争吵,张某将妻子掐死。

  原来,张某收入很低,有时甚至无法维持一家人的开支,可是张某好原来,张某收入很低,有时甚至无法维持一家人的开支,可是张某好色,在福州打工没多久,竟然找了“小三”。他的妻子原本在老家照顾孩子,得知丈夫有外遇后,春节前带着两个孩子赶到福州,希望能够挽救家庭。

  8日晚,夫妻俩将子女寄放在亲戚处,然后到宾馆开了一间房,准备将事情说清楚。哪知两人越吵越凶,张某一气之下掐死妻子,再故作镇定到前台结账准备将尸体背走,服务员因此报警。(刘珺 黄志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