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宜良县警方在抓捕逃犯时一嫌疑人坠楼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市宜良县警方在抓捕逃犯时一嫌疑人坠楼死亡
2010年03月11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3月11日电(记者 蒋晨 杨颖融)昆明市公安局11日晚间向媒体通报,3月11日凌晨,昆明市宜良县公安局在抓捕网上通缉逃犯时,犯罪嫌疑人在逃跑过程中坠楼死亡。

  据悉,3月11日凌晨,昆明市宜良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警员在宜良县城一酒店内现场查获三名吸毒人员,缴获冰毒片剂11粒,吸毒工具一套。在盘问其中一名嫌疑人时,民警发现其随身携带的物品内有一张宜良春城花园酒店的房间钥匙卡,犯罪嫌疑人称在该房间内有三人,其中有一名公安机关正在通缉的人,名叫普继之。

  据介绍,普继之(男,现年23岁,宜良县北古城镇人,因涉嫌寻衅滋事,于2009年6月4日被宜良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系在逃人员。对此,警方立即到酒店实施抓捕。当日凌晨6时许,在该酒店,民警请服务员用钥匙开门时,发现门被从内反锁,房内人员拒绝开门,民警表明警察身份要求房内的人开门接受检查,但也遭到拒绝,民警立即强行将门撞开,先后将普继之和另一男子控制住。随后,民警在对房间进行检查时发现有一窗户敞开,当民警正到窗前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双手扒在窗子边沿,身子悬空在外,突然坠落至三楼平台。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呼叫县急救中心赶到现场,民警配合医务人员对该男子进行施救,并及时送往医院抢救,但该男子由于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宜良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市、县检察机关立即介入,同时,公安机关立即组织专门人员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并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经初步调查,坠楼身亡的男子名叫黄云超,27岁,宜良县北古城镇人,曾因涉嫌寻衅滋事,于2008年8月21日被宜良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