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教师以“教育”为由猥亵19名小学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旬男教师以“教育”为由猥亵19名小学生(图)
2010年03月12日 10:17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给19名孩子带来噩梦的西江村学校。
西江村学校三年级教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县高村乡西江村位于赵县的最南端,与高邑县接壤。位于该村的西江村学校(小学)校舍及师资力量较好,除了接收本村的小学生就读外,还接收赵县王村、北庄村,高邑县东江村等乡村的小学生来此就读,全校共有师生 200余人。该校三年级19名女孩揭露被五十多岁的男班主任猥亵,这一事件激起了学生家长以及村民们的极大愤怒。

  11岁女孩:

  老师猥亵班内女生

  今年11岁的果果(化名)是西江村人,在西江村学校读三年级。正是因为这个小姑娘的果敢,才将一个在班里隐藏了多半年的害臊事揭露了出来。

  昨晚7时许,记者在西江村见到了果果和她的妈妈张女士。此时,果果正在低头玩一个塑料杯子。见到陌生人,果果眼神中露出惊恐,躲进了妈妈的怀抱。

  张女士说,女儿的班主任秦某是个男的,从女儿上三年级后接手女儿所在班级。他今年五十六七岁,是一个有着30多年教龄的老教师,同时也是女儿果果的本家大伯,“但没想到,他对侄女也能做出这么龌龊的事来!”

  张女士回忆,8日傍晚,女儿放学后,神情慌张地跑回了家。还没等她询问孩子,秦某就跟了进来。她还以为女儿在学校闯祸了,赶紧问秦某怎么了?秦某支支吾吾地说没什么,然后瞅了瞅屋内的果果,迅速离开了。

  “当晚女儿没有吃晚饭,只是说胳膊疼,也不说是怎么弄的。我追问了半天,女儿一把搂住了我的腿,说想告诉我一件特别害臊的事。女儿说,傍晚放学后,秦某留她和几个女同学做值日。其间,满身酒味的秦老师让她过来一下,说要‘教育教育’她,让她听话,并给了她一块钱。接着,秦某就将手伸进了我女儿的裤腰里。女儿说她知道这不是好事,想挣脱,秦某就使劲抓她,扭伤了她的胳膊。她挣脱后,秦老师又叫来一个女同学,将手伸进了这个女同学的裤子里。女儿上前跟秦某请假要回家,然后撒腿就跑出了学校,后来秦老师就跟着来了。”

  自从“出事”后,张女士的女儿不肯上学,也不肯出门跟其他的同学玩,她很心痛。张女士说,一想到孩子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她就气得大骂:“真是个畜牲,该千刀万剐!”

  19名女生

  同时指证一名男老师

  张女士反复询问果果得知,秦某经常在课堂上这样“教育”女同学:如果哪个女同学不好好听讲,或是回答不上问题,秦某就让这个女同学站起来,然后他坐在这个女同学的座位上,让女同学站在他的腿边,将手伸进女同学的裤子里……

  果果说,班上共有19名女同学,都被老师这样“教育”过。除了上课“教育”外,就是留下女同学做值日“教育”,还给一块钱的奖励,然后就开始将手伸进衣服里乱摸,并训斥女同学不能说出去。

  果果说,秦老师上课时常拿一根小木棍,如果同学做的不好或不听话,秦老师会用木棍敲同学的脑袋或是直接扇耳光,同学们都非常怕,所以谁也不敢说。

  张女士说,听完女儿的诉说后,她感觉特别惊恐,当晚就找到了女儿的同学家长,家长一问自家的女儿,女儿眼泪扑簌簌一下子就掉了下来,只是一个劲儿地点头。

  接着,这两个家长又来到了另外一个女同学家,这个女同学也含泪点头承认。张女士说,他们村共有9名10岁到11岁的女孩在西江学校读三年级,而这9名同学均遭到了秦老师的猥亵,且均不止一次。当晚,众家长们又联系了几名女同学家长,这些家长均从孩子口中得知,秦某曾将手伸进她们的上衣和裤子里。

  其中一名女同学的家长说,一个月前,女儿总是说尿尿时下身疼,他们当家长的还以为是天气冷,在外面上厕所被风吹着了,就没有在意,谁知道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另外一位家长说,他们的女儿自从上三年级后,回家总是说不愿意上学了,一直都以为孩子是不好好学习,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在高邑县东江村,有两名11岁的女孩在西江村学校上三年级。其中一位孩子的父亲痛心地告诉记者,出事后,他和妻子反复询问孩子,但一提到秦老师,孩子的眼泪就不停地掉,现在整天蜷缩在被子里,一句话都不说。他和妻子怕伤害孩子太深,也不再追问,至今都不知道秦某到底怎么孩子了。他们都气得咬牙切齿。

  家长一起讨说法

  男老师被警方带走

  9日清晨,西江村学校三年级19位女同学的家长再也无法压抑胸中的怒火,一起来到了学校,冲进教室拽出了正准备上课的秦某。

  据该校的一名门卫说,当时秦某被众家长团团围住,有的家长挥拳就打,秦某的脸被打伤,校长以及学校的老师们根本劝不住,就赶紧报警。接着乡里的派出所来了好几辆警车,将秦某带上警车离去后,家长们又冲进了校长办公室讨说法。

  据学生家长称,该校的闫校长对于家长们所说的情况也感到特别惊讶,他并没有发现秦某的异样,也没有学生或是学生家长反映过此事。闫校长表示,他会配合相关部门调查此事。

  当事教师有妻有女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了西江村学校,此时学校仅留下一个看门的师傅。这位看门的师傅说,那个姓秦的老师已经被民警带走了,三年级也换了班主任,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上课,但全班的女生都还没来上课。

  据村民们介绍,秦某是西江村人,今年五十六七岁,一直当老师,有着30多年的教龄,其妻子也是西江村学校的老师,已经退休,二人有一个抱养的女儿,已经成家。秦并没有异样,为人节俭,说话随和,也挺好打交道的。当教师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传出过什么作风问题,谁知突然做出了这么变态的事来。

  一些受害学生家长称,他们已经被高村乡派出所叫过去做过笔录了。对于此事,学生家长均称,他们愿意配合警方的调查,将其绳之以法。

  昨晚10时许,记者从赵县警方了解到,目前,秦某已被警方控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报记者 尚燕华 文/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