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健美先生”在重庆抢劫杀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健美先生”在重庆抢劫杀人落网
2010年03月16日 09: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重庆警方通报了一起杀人碎尸案,两名在渝工作的南充籍健美教练因缺钱花而抢劫杀人。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机关。

  熊明和陈亚伦是南充人,都在重庆当健身教练。熊明曾获“四川省健美先生”称号,并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归案后熊明交代,今年1月初,为了“找过年钱”,他和陈亚伦商定,骗个人到熊明位于重庆四公里的健身器材库房,先抢后杀并碎尸。

  1月15日,熊明给保险推销员小霞(化名)打电话谎称“要买保险”,小霞来到熊明的健身器材库房。在库房,两人抢走小霞皮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逼小霞给朋友打电话汇5万元钱。当一名朋友答应汇6000元钱后,二人将其卡死碎尸。随后,他们将小霞卡上的6000元钱取走并瓜分。

  1月17日,警方将熊明和陈亚伦抓获。二人对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成都商报记者邓成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