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家庭暴力摧残20年 农妇被丈夫喂药后打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饱受家庭暴力摧残20年 农妇被丈夫喂药后打死
2010年03月16日 10:50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可怜农妇20来年饱受家庭暴力摧残,竟被丈夫活活打死!日前,廊坊市安次区某村54岁村民宋某涉嫌打死自己的妻子,被刑事拘留。

  “她都被丈夫打麻木了”

  3月13日,记者来到事发乡镇,案件已经过去半个月,村民们提起来仍心有余悸。宋某任该村党支部委员、治保主任多年,村支书对他的混账也气不过。据介绍,宋某一直脾气暴躁,又爱喝酒,醉酒后更加放肆。宋某常把妻子孙某当作发泄工具。他们的两个女儿都长大嫁人了,孙某挨打的历史长达二十来年。对于宋某的高压强暴,孙某娘家没有人可以抗衡,其他亲戚也很难插手,孙某逆来顺受。

  宋某打老婆一般用皮带抽,孙某只求挨完打了事,村里人过来劝,她还说:“他打累了会歇歇的,他出完气就好了。”人们说,孙某都被打麻木了。记者了解到,懦弱的孙某从未寻求过法律援助,村里人也普遍认为打老婆只是家里的事,外人不好管。

  可怜农妇终被丈夫打死

  2月28日(正月十五)傍晚,宋某的女儿接到宋的电话:“我把你妈打死了!”宋女急忙赶到娘家,见母亲躺在屋里地上,满脸是血,已经死亡多时。村支书也来到现场,急忙报了警,宋某被警方控制。据介绍,以前宋某在家里是甩手掌柜,孙某忙完地里忙家里,还要伺候他。这两年,宋某施暴更加厉害,导致孙某双目失明,同时患上小脑萎缩,才五十多岁的人,只能扶着墙挪动脚步。妻子失去劳动能力后,宋某再不能悠闲自在、作威作福,两个出嫁的女儿也怕他,很少回娘家,宋某觉得活着没意思,曾几次服药试图自杀。

  经初查证实:2月27日晚,宋某再次寻死,他买了大量安眠药,与妻子分别服下;翌日,宋某克服了药力苏醒过来,见妻子昏迷不醒,遂把妻子从炕上拽下来,对妻子拳脚相加,终致孙某惨死。目前,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燕赵都市报 记者 庞永力 通讯员 张勤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