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与乘客起争执关门等民警 其他乘客为赶时间跳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与乘客起争执关门等民警 其他乘客为赶时间跳车
2010年03月16日 11:00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6日)晚上,记者联系到了“朦胧的黑雨”。她回忆说:“那天晚上我乘坐363路回家,车子很挤,靠窗前排坐着一对母女。”

  到站了,这对母女要在小城花园下车。因为当时人很多,那个妈妈就跟司机说,能不能开下前门。司机回答说:“到后门下车。”

  这位妈妈拉着女儿准备往后走了。谁知道,司机马上就开车了。

  “这位妈妈很生气:‘我还没下车,你什么意思啊?’”“朦胧的黑雨”说,她还用手去扯司机的衣服,双方发生了争执。

  司机拿出手机报警,在一个红绿灯不远处停下车来,说要等交警来。

  “一看这情形,车上是像炸开锅的蚂蚁一样。后来,好几个乘客都要赶时间,看司机一直没开门,竟然直接从车窗跳到了车外。”“朦胧的黑雨”说。

  司机被停职接受培训

  这个事情很快让这辆公交车所在的单位宁波永盛公交公司知道了。有关工作人员马上把当天的监控录像调了出来。

  “从监控来看,当时司机和乘客有些对话,但对话的具体内容听不清楚,那个母亲拉了司机的肩,让他没法正常开车,情况有点危险。司机就把车停在了路边,并且拿出手机报警。”宁波公交四公司经理马云虹告诉记者。

  从监控录像上看,当时的场面非常乱,由于司机没有开门,确实有两个中学生从车窗往外跳了。

  那名司机姓顾,35岁,是宁波本地人。

  据他的同事说,他平时的工作非常认真谨慎,对乘客的态度也不错,从来没有和乘客发生过争执。

  目前,公司已对此事进行了处理。顾静波已经写了书面检查材料,还要接受停职培训。

  “就算是乘客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作为司机,也不应该与乘客发生冲突,相信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马云虹对记者说。

  公交司机与乘客起争执,将车子停在了路边等警察来处理。因为一直不开车门,这可惹恼了一些赶时间的乘客。有数人干脆直接从车窗跳到了车外。

  这是3月13日晚上发生在宁波363路公交车上的雷人一幕。网友“朦胧的黑雨”把自己看到的这事写成帖子,马上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今日早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