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让牵手不让抱 热恋半年大学生不知女友是爷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只让牵手不让抱 热恋半年大学生不知女友是爷们
2010年03月17日 10:56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某男扮女装足以乱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只让牵手不让抱 热恋半年大学生不知女友是爷们

  唇抹口红,头戴假发,穿短裙、高跟鞋、长筒袜、双层胸罩,身背女士挎包;凭借这七样“法宝”,23岁的他化名“陈珊如”,摇身变成一名面貌清纯、身材高挑的“妙龄女郎”,混入泉州某大学校园,和一名痴情男生谈了半年的恋爱。

  前日上午,男扮女装的晋江人陈某在家中落网。身份的败露,是由于去年4月份,“她”偷走了“男友”小雨(化名)的电脑,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这个轻声细语、走路一扭一扭的“妙龄女郎”,竟是天生的男儿身。

  第一幕

  网遇“美女”陡销魂

  2008年10月15日,在泉州某大学就读的河南籍学生小雨,无意间打开泉州某论坛交友栏。突然,一个漂亮女生的照片跳入了他的眼球,只见照片下方写着女生的QQ号码和名字,“女生”名叫陈珊如。一时心动,他就加“她”为好友。

  “喂,你在哪呀?你能告诉我在哪里上班吗?”随后,小雨和“女孩”视频聊天,“女孩”将话筒挪到嘴边,传来一句娇滴滴的话。小雨定睛一看,发现“女孩”面目清秀,樱桃小嘴,水汪汪的眼睛,果真是一个大“美女”。

  见“美女”主动问话,小雨感到浑身来劲,并告诉对方,他是泉州某大学的在校生。岂料,“女孩”接着说,“她”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大学生,可惜自己不会念书,辍学了,“我能跟你交朋友吗?”小雨欣然应允,并相互留下电话号码。

  那一晚,小雨睡觉时辗转反侧,一直想着“她”———陈珊如。

  第二幕

  相遇见面如故人

  视频一见钟情,小雨相思成灾,更念及自己大学即将毕业,一直没谈恋爱,也该找一个女朋友了。几天后,他鼓起勇气,给陈珊如打了一个电话,约在大学校园见面,“陈珊如”很爽快地答应了。

  那天上午10时许,小雨终于见到了心仪的“女孩”———“她”身高约1.7米,长发、短裙、高跟鞋、长筒袜、长衣外套,还有一个女士挎包,唇上涂着口红,手指细嫩,脸蛋清瘦秀丽,还有女人的胸脯,看上去比视频里的“她”更高挑美丽。

  陈珊如说,“她”只有20岁,家住晋江,暂时没有工作,到处找朋友玩,进大学校园还是第一次。细心的小雨发现,“她”说话时声音娇嫩,“眉眼传情”,还有一份暖暖的羞涩。

  小雨喜不胜收,带着“她”在校园里转悠,中午时还请“她”吃了一顿西餐。然后,带着“她”去了自己的宿舍,和舍友们见面。

  第三幕

  金屋藏娇费思量

  交往一个月后,小雨终于对陈珊如表达了爱慕之情。岂料,“她”只是朝他笑了笑,委婉地答应了。

  不忍分离,更念长相厮守。于是,小雨干脆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民房,整理得很舒适,让陈珊如一个人住。小雨觉得,这样一来,他就不用天天给“她”打电话了,两人每天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

  小雨说,他曾想抱抱“她”,可遭到婉拒。陈珊如只让他牵手,也不让他在租房呆太晚。拥抱被拒后,小雨以为是自己太唐突。

  去年3月,陈珊如自称在泉州市区找了一份工作,但“她”还是一直住在校园附近的租房内。

  第四幕

  “红颜”变身偷电脑

  陈珊如的身份败露,是在去年4月10日下午3时。那天,“她”去小雨的宿舍,恰好小雨不在,只有小雨的同学小郭在。“她”拎起小雨的手提电脑就往外走,自称是小雨让“她”带走的,于是小郭也就没生疑。半小时后,小雨回到宿舍,听完小郭的叙说后,发现不妙,就给陈珊如打电话,可“她”没接。他马上跑去出租房,结果发现人去楼空。直到此时,小雨才怀疑自己被骗,立即向城东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查后,竟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陈珊如”实际上是一名叫陈某的男子,23岁,晋江人。可此时他已逃得不知踪影,于是警方将他刑拘在逃。“陈珊如”的身份水落石出,小雨一阵惊愕。他万万没有想到,令他陶醉半年的“她”,竟然是男儿身。

  □对话嫌犯

  “从小时起,

  我就爱穿女人衣”

  被抓后,陈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他说,自己并不是同性恋,就是想“交交朋友,玩玩而已”。小雨爱上他后,他也觉得好玩,就答应做“男女”朋友。可是,他知道时间久了,纸是包不住火的,当时身上也缺钱花,就偷了小雨的电脑,溜了。

  陈某说,由于男孩子说他“娘娘腔”,他从小就喜欢跟女孩子玩耍、聊天,趁家人不在的时候,他就偷穿她们的衣服过“女人瘾”,发现自己居然很漂亮,于是异常兴奋。但是,在邻居和家人眼中,他却是一个“怪物”,不男不女的,不少人在他背后指指点点。可他对这些不屑一顾,等长大后,他买了好几套女孩子的服饰。担心胸脯体现不出“女人味”,他就买了两层胸罩。“我觉得自己的行为很正常,不是变态。”(海峡都市报 记者 彭建文 林良标 实习生 马思明 文/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