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一秒绿灯”网上疯传 车主无奈闯红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一秒绿灯”网上疯传 车主无奈闯红灯
2010年03月18日 08: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绿灯只有1秒,不少车主无奈闯红灯

  ●尚不确定是否发生在莞

  昨日,一则题为《逼着你闯红灯——东莞最牛的一秒红绿灯》在网上迅速传开,记者在多个论坛和网站都看到该视频,视频内容是一红绿灯红灯完后,绿灯亮起一秒,随后又变成红灯,且时长为71秒。

  东莞本地论坛有网友称这是虎门南栅的红绿灯,但东莞交警部门并没有证实红绿灯在何处。

  视频:

  红灯完后绿灯仅亮1秒

  这段时长2分13秒的视频最早上传于3月16日,随即被多家汽车论坛和视频网站转载,并冠以《逼着你闯红灯——东莞最牛的一秒红绿灯》的标题。

  视频显示,事发地是一处双向6车道,拍摄者乘小车在经过一十字路口时,前方遇到红灯。在拍摄者前方是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轿车,面包车车牌为粤S1Y×××。在红灯过后,绿灯亮起,但仅仅一秒后,绿灯就灭了,红灯又亮起。但是拍摄者前方的面包车和小车还是开了过去。拍摄者随即上前等红灯,在71秒的红灯亮过后,绿灯亮起,1秒钟后,没有黄灯,71秒红灯又亮起。

  网友:

  怀疑该红绿灯在虎门南栅

  视频中,除了能够对事发地点进行指示的车牌外,另外能够说明事发在东莞就是两辆在东莞较为常见的蓝色出租车和其车顶的白色圆顶灯,这两辆车在经过十字路口时出现在视频中。

  在本地一个车迷论坛上,网友“肥乌蝇”回帖说:“似乎是南栅那边。”网友“雷管”留言说:“是虎门,这路口我去过,的确只有1秒,当时我以为灯坏了。”但他并没有说哪个路口。

  视频上传网络后,有近千条网友回帖,不少网友戏称,这不是逼着司机闯红灯吗?有网友称,如果红绿灯被人承包了,收入可观。还有网友称这是飞机专用跑道。

  交警说法:

  暂无法证实红绿灯在莞

  昨日中午,记者就此视频内容致电东莞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他表示,最牛一秒红绿灯暂时无法确定是不是在东莞。如果确认是在东莞,只可能是在镇街,因为城区红绿灯已经取消倒计时。至于是不是出现在虎门,他表示这需要虎门方面交警部门核实才知道。(记者代希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