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空姐招聘武汉赛区火爆 警花弃铁饭碗应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航空姐招聘武汉赛区火爆 警花弃铁饭碗应征(图)
2010年03月28日 10:4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信就是美
参赛选手仔细阅读大赛相关事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7日,“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之亚运空姐总决赛”武汉选区海选活动火爆开场,近万人报名参加大赛。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位女孩都带着空姐的梦想,实现了与“空姐”的亲密接触。

  旗袍美女意外成为武汉“头号”选手

  在数千目光的等待中,今年武汉选区的第一组选手登上舞台,走在队伍最前面的女孩一袭红色旗袍,衬得脸庞如夏日的荷花般娇媚,这就是0001号选手,来自杭州的江南美女——朱江。

  从进入赛场、上台面试再到走下舞台,朱江表现得落落大方,有条不紊。朱江今天早上7点不到就和妈妈一起来到海选现场排队。原本自己是排在第二个,但由于第一名选手在资料审核时未能过关,朱江便意外地成为了“第一号”。

  “唱响奥运”金奖获得者追梦无悔

  259号的宋莹是武汉音乐学院音教系的学生,声乐和钢琴都是她的专长。她曾代表湖北省参加过“唱响奥运”全国歌唱比赛,以一曲《军营飞来一只百灵》荣获金奖。

  2009年,宋莹就参加过南航空姐招募大汇武汉赛区的招聘活动,可惜由于英语没过关,没能顺利通过笔试环节。此次再次参赛,她是做足了功课:恶补英语。谈到今年的参赛感受,宋莹笑言:“感觉今年的选手更加专业,因为很多选手都是参加过这个招募大汇,并且一直走到了最后一关。”

  四川美女交警弃“铁饭碗”报考空姐

  丁妍是2008年正式加入交警队的。对于交警这份“铁饭碗”的工作,丁妍有自己的看法:“我是警校毕业的,成为人民警察其实是顺理成章的事。但每个女孩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每天我在马路上指挥着来往的车辆,总想着有一天我能从空中俯瞰整个城市的交通。警察的工作让我显得很硬朗,但生活中的我却是比较内敛温柔的,所以我觉得空姐可能更适合我。”丁妍还表示,由于目前自己还在职,所以来武汉之前特地向领导请假并说明了原因。对于丁妍来考空姐,她的领导也表示很支持,希望她能有更好、更适合的前途。

  国际友谊小姐、亚运天使梦想飞向蓝天

  20岁的王源源已经是参加选秀的老手了,仅仅是2009年就入选了亚运天使武汉地区50强,“国际友谊小姐”湖北五强以及“最佳友谊小姐”。她目前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空乘专业,因为有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王源源在参加比赛时显得很自信。她还向记者表演了她最拿手的才艺表演——客舱中英文天气播报。她说。“我喜欢当空姐,我会一直努力,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王媛 沈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