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新娘”穿婚纱逃跑 被“婆家”人堵个正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职业新娘”穿婚纱逃跑 被“婆家”人堵个正着
2010年03月29日 11:2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我的职业……”看着自己的“婆家”带着人前前后后把逃跑的路堵死,婚纱还没脱下的王丽终于低下了头。

  2010年3月4日,沈阳新民市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将王丽等四人批捕。

  新民市新农乡的刘强一直是家里的老大难,三十好几的人了,一直说不上媳妇:虽然家里的条件还行,不过刘强却有严重的口吃,说话不利索。

  2009年12月的一天,同村的“能人”小陈忽然兴冲冲地来到刘强家,“刘哥,我有个亲戚是法库的,今年20岁,家里摊了官司,现在就剩娘俩,着急用钱。不挑人家,说只要多拿点彩礼钱,就能嫁过来,我这一下子就想到你家了。 ”

  今年1月,小陈给刘家领来了两个女人,一个40多岁的妇女,一个年轻的漂亮姑娘,“这是王丽,那个是她妈,我孙姨。”刘家一下就相中了这个看着挺害羞的姑娘了,“咋样?要是相中了,这么着吧,见面礼3000元。过后给拿3万彩礼,结婚当天再给3万。”刘家当即拿出了3000元交给了王丽。

  2月1日,刘家的婚礼如期举行,不过,这么重要的场合,王丽的母亲却表示因为生病没办法出席,娘家除了新娘和小陈,一个亲属都没有。

  典礼结束,吃团圆饭时,王丽就找到婆婆:“妈,你看这婚也结完了,当初说好的3万块钱是不该给我了。 ”刘家立刻将装着3万元的红包给了王丽。

  吃过了饭,王丽表示要到新民市还婚纱,到了新民市,王丽却没有去婚纱店,而是向火车站走去……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胡同里,王丽被早跟在后面的婆家人抓获。随即,婆家人报了警。

  “给彩礼的时候我们还没怀疑,不过后来我们越来越感觉不对。先是她嫁过来,就带了一套衣服,娘家再穷,也不能就一套衣服啊。结婚当天,我们觉得更不对了,一个娘家人没有,要钱要得那么急,还婚纱不让我们跟着……”刘家人表示。

  经公安机关审查,这并不是王丽第一次骗婚,2009年12月,她刚刚成功从上一次骗婚现场逃脱,就被介绍给了刘家。他们以这种假结婚的方式已经骗取彩礼钱10万余元了。(辽沈晚报 孙萍 记者隋冠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