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一火葬场发生离奇连环爆炸 距公墓仅几米之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衢州一火葬场发生离奇连环爆炸 距公墓仅几米之遥
2010年04月01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衢州4月1日电 (记者 江耘) 今天上午,浙江衢州市衢江区南山路一火葬场内停车场的下水道突然发生爆炸,400余米长的直线爆炸距离,将三辆车炸翻。最近的爆炸点距离公墓仅四五米之近。

  今天上午约9时许,殡仪馆停车场的下水管道突然爆炸。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声音从地下传出来的,持续大约10多秒。之后,爆炸区域形成了一条长约400余米,宽约五米,深度达1米多的沟渠。

  所幸,爆炸所发生的时间较早,当时殡仪馆内的人并多,仅一些前来送葬的人群。爆炸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不过,爆炸致使停车场内的两辆汽车被炸翻,其中一辆桑塔纳基本报废,另外还有一辆摩托车也被炸飞。距离爆炸地点10多米的一幢房子的玻璃也被震碎。另外,部分围墙和一扇铁门也被炸毁。

  事故发生后,网络有传该起爆炸炸得骨灰盒满天飞。相关救援人员告诉记者,这并不属实,“最近的爆炸点距离公墓尚有四五米的距离,并没有将骨灰盒炸出来。”

  据了解,除了上午9时许的一次集中爆炸,之后现场还发生了多次爆炸。“从9点多到10点半的时间内,现场有三四次较大响声的爆炸,另外还有多次较小的爆炸声从地下传出。”一名现场的救援人员表示。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此次爆炸的源头处有家小的化工厂。此次爆炸如此蹊跷,可能与化工厂的排泄物有关系。

  截至记者发稿,公安、消防、环保、安监等多个部门已经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联合召开了现场会议。至于爆炸原因,尚未调查清楚。是否与化工厂的排泄物有关系,仍无法确定。(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