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发生10死10伤特大交通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石林发生10死10伤特大交通事故
2010年04月01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4月1日电(蒋晨 史广林 胡远航)云南省石林县政府4月1日通报,该县境内昆河公路当日下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伤。

  据介绍,今天下午14时36分左右,一辆开往昆明方向的依维柯客车与一辆向弥勒行驶的大巴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其中一名重伤人员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石林县人民政府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当地官员及公安、消防、卫生、安监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展开伤员抢救和现场处置工作。当地政府主要官员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此外,迅速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做好昆河公路交通管理和车辆疏导,严防次生事故发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杜绝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运送到石林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