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年轻人“寓情于愚” 愚人节成“表白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年轻人“寓情于愚” 愚人节成“表白节”
2010年04月01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1日电 (肖静 王继鹏)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随着广州开放度越来越高,广州的年轻人也渐渐热衷于这个节日,但比起西方人的恶作剧,广州年轻人却似乎更加地温情,纷纷趁着愚人节这个好时机,对心上人表白。

  跟女友拍拖一年的李先生,一直想跟女友求婚,但是怕遭女友拒绝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于是他决定趁着今天这个好时机求婚,“如果她答应了那最好,如果她不答应,我就说傻瓜我骗你的,哈哈,这样省得两个人都尴尬。”

  年轻女孩们也大多数觉得,虽然是在愚人节表白,但是很少有人会用感情来愚人,所以当女孩们在愚人节收到告白的时候,大多数都会相信。一大学女生小萌告诉记者,他们班里今天很多女生都收到男生的邀约,约定地点晚上去看电影或吃饭。而且据她所知,这些收到邀约的女孩大多数还是敢于“赴汤蹈火”,而这些女孩们也基本上“凯旋而归”。

  但也有女孩表示,趁着这个时机表白,会让女方觉得太没有安全感。今年22岁的黄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天也接到了一个男性朋友的邀约,但是她已经打定主意不赴约了。她说,“如果对方是在愚我,那我当然是不能去了,如果对方是想表白,那我更不会去,因为我觉得需要靠愚人节给他勇气来表白的男人,太没有安全感。”

  不过黄小姐也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那些表白和邀约中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但是,拿感情去愚人的绝对是少数,所以当你在愚人节被告白时,宁可信其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