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险被卖到广州 逼淫者:想让她当摇钱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4岁女孩险被卖到广州 逼淫者:想让她当摇钱树
2010年04月03日 14:2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下列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4岁女孩险被卖到广州

  身穿红色夹克、袖子上绣着醒目的白色骷髅头,一副超大的蛤蟆镜,再加上1.65米的身高,当这名打扮另类的14岁女孩摘下眼镜,露出的双眼、满脸的伤痕让人震惊。就是这名小女孩,被几个骗子非法拘禁了3天。经过一通暴打,她被强行押上火车去广州卖淫,幸亏遇到细心的乘警,才被成功解救。

  乘警:

  小女孩为啥戴蛤蟆镜?

  4月1日13时15分,沈阳北至广州东T13次列车在北京站开车后,乘警翟学新和邱楠正在车厢巡视,一名戴红色蛤蟆镜的女子走过来:“我坐错车了,想在下一站下车。”听声音,这是一名小女孩,乘警就多问了几句。这时,从卧铺车厢急匆匆跑来一男一女,面带歉意对乘警说:“对不起,她精神病又犯了。”随后拽住小女孩:“说好去广州的,你怎么变卦了?”

  乘警的注意力集中到小女孩脸上。“大白天的,为啥戴红色的大蛤蟆镜?”女孩好说歹说才摘下了眼镜,乘警被惊得“啊”一声:只见女孩双眼红肿,尤其是左眼眼球充血,几乎变成了“红眼”。最严重的是脸部,青紫一片,肿了一大块,明显是被打的。女孩称是爸爸打的,那名男子补充:“他爸爸总打她,有时还用棒子,太不像话了。”乘警没有轻信,而是将几人隔开分头询问。10分钟后小女孩说了实话:“他们要带我去广州,说陪陪老板就能赚大钱,我害怕想回家,就向你们求助了,脸也是他们打的。”乘警仔细询问,小女孩又提供了惊人的信息:“我今年14岁,曾被他们关在旅店三天三夜。”

  非法拘禁!殴打女孩!预谋强迫未成年人卖淫!乘警立即将那对男女控制住,并于4月2日中午押解回沈阳。

  逼淫者:

    我想让她当我的摇钱树

  24岁的吴德斌是铁岭人,没有工作,曾因打架伤害罪被判刑7个月。

  “我犯多大罪啊,这么对我!”嫌犯吴德斌被押进沈铁乘警支队审讯室后,疯狂地摇头,大喊大叫并怒斥记者:“我的事跟你们有啥关系?”

  记者:你是怎么认识小女孩的?

  嫌犯:告诉你干啥!

  记者:你带她去广东干啥?

  嫌犯:溜达!

  记者:她脸上的伤咋弄的?

  嫌犯:不知道!

  记者:她还未成年,你知道吗?

  嫌犯:不知道,她说自己18岁,关我啥事?

  经过民警一个小时的教育和教训,吴德斌才平静下来,肯踏踏实实回答记者的问题了。

  记者:带小女孩去广州卖淫,你能得到什么好处?

  嫌犯:跟着弄点烟酒钱呗。

  记者:是不是靠着她们养活你们?

  嫌犯:就是那个意思,听说先去的哥们靠这个方法赚了不少钱。

  劝淫者:

  跟姐一起去赚大钱

  与吴德斌同行的女人叫晶晶(化名),19岁,铁岭人,自称是吴德斌的女友。

  一头黄发的她满脸委屈,“我也没犯罪啊,为啥连我一起抓?”

  晶晶告诉记者,她是3月25日通过朋友认识吴德斌的,被吴德斌的帅气征服,此后以女友自居。吴德斌提出一同去广州赚大钱,晶晶同意了,并以姐姐的身份开导小女孩:“一个月能赚1万元!我都豁出去了,你还怕啥?你想想,吃喝不愁,想买啥就买啥,那有多爽,再说陪谁还不是一样啊,给钱就行。”在旅店住宿的3天,晶晶负责看管小女孩。

  除了喜欢男友的帅气和赚大钱的诱惑,晶晶同意南下广州还有原因:“我一分钱也没有,他给我买的卧铺票,500多元呢,还给了我800元零花钱。”

  神秘“嫂子”:

  谁说我是幕后“鸡头”?

  在火车上,神秘的“嫂子”频繁被晶晶和小女孩说起,民警也将她带回沈阳。在与记者谈话中,“嫂子”显得非常无辜:“我和他们都是第一次见面,不知道非法拘禁的事,也没参与打人,糊里糊涂被带到这儿了。”

  “嫂子”21岁,也是铁岭人。她长得娇小玲珑,自称受朋友委托送小女孩等人去广州,但民警的一席话揭开了“嫂子”的神秘面纱。“临去广州前,吴德斌接到‘大哥’的电话,说要看看货。‘大哥’通过视频看了两女的容貌后,连说了几个行,让赶紧送到广州‘干活’。‘嫂子’就是‘大哥’的女友,专门来‘接货’的。”

  小女孩:

  连哄带打就上了火车

  银屏(化名)14岁,铁岭人,初二就辍学了。

  仅从外表看,无法看出银屏的真实年龄,但她一说话,稚嫩的声音和单纯的想法让人相信她确实只有14岁。面对记者,银屏逆反心里极强,用夹克帽严严地遮住了脸,还大声往出撵记者:“我不想上电视,你们滚出去。”

  经过半小时的交流,银屏终于解除了戒备,向记者讲述了被骗过程。原来,银屏偶然中认识了吴德斌的弟弟,又与吴德斌见了面,被广州的“钱景”所吸引,在视频应聘后关在小旅店3天。期间,她因为害怕不想去了,被暴怒的吴德斌兄弟一通毒打,脸上和眼睛的伤就是那时留下的。被逼上火车后,她隐约感到可能是去卖淫,于是趁吴德斌等人不备,溜出车厢向乘警求助。

  反思:

  小银屏现象惹人深思

  银屏这么小的年龄,却险些被骗到广州卖淫?究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骗子狡猾、残忍,这还与小银屏所处的社会环境有很大关系。

  “别让我爸我妈来!千万别让他们来接我!”据银屏讲,她的父母都是农民,39岁的父亲脾气不好,经常打她,母亲也偶尔打她。父亲不务正业好打麻将,种地的活都归爷爷奶奶和妈妈。她还有个6岁的妹妹(原本是计划中的儿子),母亲照顾妹妹无暇管她,正念初二就辍学了。“我总不回家,就说在铁岭和沈阳打工,自由自在多好啊。”

  去年12月,刚刚13岁的银屏去铁岭一家饭店应聘服务员,老板问都没问就同意了,干了一个月,嫌她不定性把她辞退了。随后银屏又跑到沈阳找了家饭店,没有身份证也照常留用,一个月后也被辞退了。

  银屏被吴德斌关在铁岭小旅店期间,4个人同住一房,旅店业主既没看身份证,也没过问那些“明显的不和谐”,“只要交钱,啥事都与我无关!”

  据吴德斌等人交代,现在南方一些城市色情业红火,“只要划拉到漂亮妞儿,就能大把大把地赚钱。”

  本报高级记者 崔平 摄影 王大局

  (沈阳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