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去世酒店老板半降国旗6天 荒唐行为遭查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去世酒店老板半降国旗6天 荒唐行为遭查处
2010年04月06日 15:17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母亲去世,小有名气的酒店老板竟然半降国旗达6天,发生在灵璧县冯庙镇的这件荒唐事经报道后引起了各界极大关注。记者昨日获悉,当地政府对报道高度重视,已经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进行了查处。

  报道刊发后,国内数十家网站进行了转载,网友纷纷对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网友们认为,降半旗老板严某的孝心让人敬佩,但再有孝心也不能擅自降国旗,因为国旗代表国威。

  记者昨日从灵璧县政府了解到,报道刊发当天,该县即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调查发现,几年前,严某在当地成立了一家种子销售部(与其所开酒店在同处),在门口立了三面旗帜,中间一面为国旗。今年3月28日,严某的母亲去世后,便将立在酒店前的其它两面旗帜降至半空志哀,由于国旗保护意识淡薄,在降两面旗帜的同时也将国旗降至半空,这在当地群众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因为没有接到群众举报,冯庙镇政府一直未察觉此事。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责令严某将国旗收起,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调查组对严某擅自半降国旗的错误行为进行查处,已责成其写出书面检讨。调查还发现,严某是冯庙镇某小学教师。目前,学校已经对严某的行为进行了通报批评。另据悉,严某已经承认了错误,并表示愿意接受一切处分。(常国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