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阿凡达”想做凤姐夫 路边示爱引围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阿凡达”想做凤姐夫 路边示爱引围观(图)
2010年04月07日 15:09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挂牌向凤姐示爱 引来不少人看热闹(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不是阿凡达吗?”众目睽睽之下,这名戴着阿凡达面具的男子倒是很谦虚,因为他在自己举的牌子上标明“山寨版阿凡达”。但是在昨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当这名“阿凡达”出现时,还是引来许多路人的围观,因为这一次“阿凡达”表达爱意的对象是一名地球人,而且是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

  这一次,“阿凡达”出现在福州八一七路南街公交站附近的人行道上,只见他身上挂着一块牌子,手里还捧着一块,上面写着:“哥膝下有黄金”,“哥喊你来福州相亲”,“凤姐明天我要嫁给你”,“一见钟情”,“求求你,迷恋哥,哥真的不是传说”……更引人注意的是,他手上捧着的那块牌子上,还有一张罗玉凤的照片。

  对于自己的具体身份,这名男子不愿说。就凤姐,男子只是简单地说了句“凤姐你们应该都知道”,之后,就不愿再多说。

  对于这名男子在福州闹市做出的如此举动,路人只是当热闹看,有的人还掏出手机拍照。 (海峡都市报 李帅 毛朝青)

  链接

  关于凤姐

  “凤姐”,真名罗玉凤,重庆人,1985年出生,身高146cm,相貌一般偏下,在上海某超市做收银员(最新的说法是,超市方怕曝光率过高,凤姐已转到后台做超市后勤)。

  去年年底,罗玉凤在上海街头发传单大胆征婚,条件“必须为清华北大硕士,身高1米76到1米83”,奥巴马是她的择偶标准,喜欢英国威廉王子那样精致的身材。她还介绍自己说,“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此后,她多次参加电视节目,说话自信大胆,“信凤姐,得自信”成为热语。

  本月初,媒体又曝出“凤姐”在广东某医院美容中心接受了一系列整容手术,并公开亮相,开始在广州市公开征婚。《据都市快报》

  雷音寺

  凤姐在广州整容期间,同样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南方都市报》把她的一些雷言雷语整了出来,并称为“雷音寺”,具体如下:“我的底子本来就很好,只是脸部太英气逼人,在现代社会没有用武之地,在古代,我就是花木兰了。

  这次只动了脸上很小的几个地方。如果把我原本特点都改掉就太暴殄天物了。”“整容是对我的粉丝的尊重,是对中国男人的尊重。”“我的文章比鲁迅好,无论是从可读性还是丰富程度而言。”“现在征婚对象一律要海归人士,而且只要欧洲和北美,比如美国、英国之类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