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福利竟是200斤大米 女网友搬不回家大呼杯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司福利竟是200斤大米 女网友搬不回家大呼杯具
2010年04月08日 10: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网友发帖称,公司发的节日福利是200斤大米,她用电瓶车每天驮一袋,都要驮10天!一时间,众网友纷纷表达同情,称实在太杯具。

  在这篇名为《杯具,我们公司要发200斤米,我咋个扛哦》的帖子中,网友“家宝”说,公司的福利是200斤米,或者折算为150元,肯定米要划算些,于是她选择要米。如果20斤一袋,她用电瓶车每天驮一袋,都要驮10天!“还好我家的狗狗晚饭吃米饭,不然,我和我老妈吃一年都吃不完。”帖子一经发出,很快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起哄:“我来给你扛!扛回我家!”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网友“家宝”。20岁出头的她是某公司职员。她说,几天前得知公司的福利竟是200斤大米,她哭笑不得,便到网上发泄了一番。“福利米”像小山一般堆放在楼下货车上。待她懒洋洋地走下楼,准备搬大米时,新的问题出现了。原来,大米是50斤一袋的, “家宝”的电瓶车根本没法搬运。“唉,我当时都傻眼了。”权衡再三,她最终放弃大米,要了150元。成都商报记者 王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