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凶案当庭宣判 杀死8名小学生凶犯获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南平凶案当庭宣判 杀死8名小学生凶犯获死刑
2010年04月08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8日,持刀杀死8名小学生的郑民生故意杀人案,在福建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宣判,判处郑民生死刑。郑民生表示将上诉。中新社发 张丽君 摄

 

    4月8日,福建南平“3•23”恶性凶杀案件在南平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开庭审理,众多市民纷纷来到法庭外,关注案件审理情况。 中新社发 卢国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庭审现场:被告人郑民生拒绝回答行凶过程

  福建南平凶案5重伤学生脱险 医生护士流泪抢救

  中新网南平4月8日电 (詹托荣 沈静)持刀杀死8名小学生的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今天上午在福建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宣判,判处郑民生死刑。郑民生表示将上诉。

  此次庭审,13名死伤学生的家属出庭旁听,中新社等十余家中央、福建省、南平市主流媒体的记者也获准进入庭审现场旁听。

  3月23日7时25分许,曾在南平一社区卫生服务站担任医生的郑民生,因感情受挫,悲观厌世,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行凶,造成8死5伤的惨剧,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

  6日,在医疗专家的全力抢救下,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中的5名受重伤学生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除伤情最危重、心脏曾两次停止跳动的张雪欣仍在重症病房观察外,其他4名学生都转至普通病房康复治疗。

  据悉,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积极进行,目前南平市已向蒙难的8位学生家庭每户发放社会救助金26万多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