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科长的“香艳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个科长的“香艳计划”
2010年04月08日 15:51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3年至少要与56个女性发生性关系,确保有两名为良家妇女。”安徽省安庆某事业单位科室负责人王成(化名)因受贿落马,他的几本日记与1个移动硬盘被查获,曝光其先后与500多名女性发生过性关系。据调查,王成受贿与玩弄女性都制定了年度计划。(4月7日《南方都市报》)

  几本日记别看不值钱,但按照官员的“公家人”习惯,他一定不会掏自己的腰包。在办公桌上放几个“摸得起了毛边”的本本(假设他敢放在办公室的话,前提是不能看内容),不知道会因之哄骗多少领导。领导一定会认为,这位科长多敬业、多爱学习(笔记本子都记“烂”了、足有好几大本,不就是证明吗)。

  一些腐败分子极善于伪装,是他们能屡屡得逞,甚至能堂而皇之地将玩女人多少列入人生计划的一个重要因素。但另一方面又着实曝露一些上级机关、上级领导“幼稚”和“麻痹”得可笑。人家天天“造计划”,某些领导还认为人家乐于奉献、很敬业;人家天天玩女人,有的领导还认为人家天天“下乡”、真辛苦。

  官员能将自己的人生规划制定得“井井有条”,还制定出什么600到800的量化指标,放在工作上真是值得钦佩的“拼命干部”,问题是恰恰是这类官员将精力和时间以及“工作计划”,放到捞票子上、玩女人上,这是官员和官场之耻。笔者还认为,如果找根子的话,提拔和任命这名“流氓贪官”的领导难辞其咎——一个“劣迹斑斑”的“色鬼型”贪官,后面一定有一堆被蒙蔽的“装傻充聋”的领导。 毕晓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