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指认村支书打砸村民家 官员表态将进行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村民指认村支书打砸村民家 官员表态将进行调查
2010年04月08日 16:07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5日中午,石狮宝盖镇郑厝村民郑伟聪家被多名村民乱砸一通,有村民指认村支书郑芳沛参与其中。郑芳沛回应说,他没到当事人家中,对方家的东西是当事人砸的。但警方初步结论是郑芳沛有到当事人家中。记者调查发现,有多名目击者看到郑芳沛参与打砸郑伟聪家。对此,石狮市宝盖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挺昨表示,将继续就此事进行调查,给公众一个说法。

  此前,郑芳沛回应称“东西是郑家自己砸的”。这一说法引起市民和网友的热议,都说这样的说法很“离谱”。

  市民王小姐说,村支书说是郑家自己砸的,他和亲属都没有进村民家的门,此事与他无关。这已经被警方的结论给推翻了,因为警方已经明确表示,郑芳沛有进入村民家,所以,村支书的回应明显难圆其说。“这位村支书的说法令人怀疑,简直是不靠谱,哪里有自己砸自己家的?太可笑了。”一位网友留言如是说。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找到郑厝村支书郑芳沛,他仍坚称自己没有到郑伟聪家里,没有参与打砸,随后拒绝接受采访。

  “在事发时,郑芳沛和其他村民一道冲到我家里,那些村民用木棍和砖头对着家具一通乱砸,我见人多,怕被打伤,就闪到边上一个房间里。”在石狮赛特医院,郑伟聪说,有多位村民看到郑芳沛到他家打砸,不过有些村民迫于压力,不敢出来作证。郑伟聪表示,事情发生几天了,公安机关和镇政府都没给个明确说法,他要求村支书向他和家人道歉,至于赔偿,他看得并不重。

  石狮宝盖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已对事件的目击村民进行回访,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目前公安机关还没向镇政府通报案件结果,不过镇里将会对此继续调查,给公众一个说法。”石狮市宝盖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挺表示,如果能证实郑芳沛确实有参与打砸,郑芳沛不但要受治安处罚,还要受到党纪处分;如果没有参与,也不能冤枉他。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