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动物园老板为40斤重海狸鼠征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东莞动物园老板为40斤重海狸鼠征婚(图)
2010年04月08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高90CM,体重40斤的海狸鼠。
好奇的游客驻足观看鼠王征婚广告。谢俊忠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东莞4月8日电(李映民 谢俊忠)“本公子名叫海狸,英文名‘Liky’,今年10岁……诚征年龄6-10岁,体重35斤以下,身体健康,靓丽、贤惠的‘女士’为伴,共同组建幸福美好家庭。”,乍一看还以为是某人的征婚广告,仔细一看却是一则为海狸鼠觅伴侣的征婚启事。广东东莞市隐贤山庄爬行动物园的主人今天为精心饲养了10年的海狸鼠打出征婚广告,欲为爱鼠寻找一“位”称心如意的伴侣,广告吸引了众多过往游客驻足观看。

  征婚广告牌置于山庄内爬行动物园的门口,广告牌的面前已经站了许多因好奇而驻足探个究竟的游客。征婚启事上写着:“本公子名叫海狸,英文名‘Liky’,今年10岁,身高90CM,体重40斤,头脑不笨,身体强健,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演员工作,自有豪华别墅一幢,生活无忧,被戏称为‘钻石王老五’。多年的单身日子深感生活缺少温暖,现诚征年龄6-10岁,体重35斤以下,身体健康,靓丽、贤惠的女士为伴,共同组建幸福美好家庭。有意者与本公子经纪人兼老板李先生联系,非诚勿扰!”搞笑的文字介绍令人看后忍俊不禁。单从文字上看还以为是某人的征婚广告,但再往下看时却是一张咬着玫瑰花、身穿粉红衣服的海狸鼠照片,从照片下方“本公子近照”几个字才让人明白过来,本则征婚广告的主人是一只大海狸鼠。

  据刊登广告的人李富容先生介绍,他老家在湖北,来隐贤山庄开办爬行动物园已经有六七年时间了,那只海狸鼠是他从老家带过来的,海狸鼠从出生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了,体重也长到了近40斤,从头到尾整只海狸鼠长达90厘米,因为个头长得大,猫见了也得畏它三分。“08年该鼠曾举办过一次猫鼠大战,设擂挑战猫,结果来应战的猫都败在它的利爪之下。”李先生说。

  据李先生说,海狸鼠每年都会有3次发情期,每到这个时候它都会显烦燥不安起来,经常在笼子里面跑来跑去,情况严重的时候还会用爪子拼命地抓铁笼。现在正是海狸发情的时候,也是历年来反应最严重的一次,一天到晚很少吃东西,抓铁笼时爪子都弄断了两根,弄得整个铁笼到处是血。他也曾想过到外面找一只母鼠回来与他相伴,但费了好大劲都找不到与他合适母鼠。看到爱鼠一天天地消瘦,李先生心痛不已,在一次看到报纸里的征婚广告时才突发奇想,在自已经营的爬行动物园门口为爱鼠登起征婚广告,希望来往的游客看后为他提供相关信息,为爱鼠找到伴侣。

  “在媒体上刊登广告一来费用太贵;二来为海狸鼠刊登征婚广告,媒体肯定不会刊登,只好请人设计征婚广告喷画,放在动物园门口了。”李先生说。

  对于李先生为海狸鼠登广告征婚的举动,现场的游客对此看法不一,有人觉得李先生非常有创意,对自已养的动物爱护有加,从此可以看出李先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但也有人认为李先生的作法是一种炒作行为

  “不管别人怎么说,为爱鼠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是我登此广告的最终目的,也真正希望能找到一只合适的母鼠与它相伴。”对于各种不同的议论和看法,李先生一笑了之。(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