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尾随女子进楼抢劫未遂 狂刺女子四刀逃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劫匪尾随女子进楼抢劫未遂 狂刺女子四刀逃走
2010年04月12日 13:51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新发小区一栋居民楼楼道内,一名持刀劫匪因抢劫未遂,向该楼居民薛女士刺4刀后仓皇逃走。

  13时许,家住新发小区15栋的薛女士和往常一样午休回家。当走到楼道二楼半的时候,忽听背后一声“不许动”,薛女士回头一看,一名二十七八岁的矮个男子用匕首抵住了自己的后腰。薛女士当时就被吓懵了,上楼时她并没察觉有人跟在身后。

  劫匪示意薛女士把包递给他。薛女士哀求,把包内的身份证等证件留下。见对方没有作声,薛女士颤抖着双手在包内找身份证。此时,楼上一户居民家的门突然打开了。薛女士一惊之下,手里的包一下掉在了地上。劫匪以为薛女士要呼救反抗,冲上前捂住她的嘴,用刀一顿乱捅,薛女士也与其厮打起来。听到楼上传来脚步声,劫匪扔下刀子转身跑下楼去。

  薛女士随后被邻居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其肩部、腹部各中一刀,大腿被刺了两刀,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邮政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罗彦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