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负多起命案潜逃4年 公安部A级逃犯董二光落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背负多起命案潜逃4年 公安部A级逃犯董二光落网
2010年04月13日 09:52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涉嫌多起杀人、抢劫案件,潜逃近四年之久的公安部A级逃犯董二光(曾用名:董大光)被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抓获。

  2006年3月14日,沈阳市法库县发生一起入室杀人、抢劫案件,致4人死亡。经查明,康平县北四家子乡北四家子村的董二光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涉嫌另外4起杀人、抢劫案件。案发后董潜逃,被公安部列为A级逃犯通缉。

  今年3月初,本溪市公安局在协助办理一起外市杀人案件中,发现涉案人员的家属董某疑似网上逃犯。经进一步核实,确认董某即为公安部A级逃犯董二光。这一线索得到本溪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即指派平山刑警大队全力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随后,平山刑警大队侦查员对犯罪嫌疑人董二光的行踪进行了严密监控,并于3月31日晚将其抓获。董二光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董二光已移交属地公安机关处理。(霍仕明 张国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