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一电动车商铺发生大火 死伤情况未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一电动车商铺发生大火 死伤情况未明
2010年04月22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4月22日电 (严初 古繁颖 康孝娟)22日早上5时10分许,广东惠州市惠州大道小金口段一电动车商铺发生火灾,火势延伸到2楼和3楼的居民住房。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现场仍在处理,救护车停留在现场待命,消防官兵正在搜寻被困人员,目前死伤情况不明。

  据目击者称,火灾发生后,有两人从2楼用床单缠成一条布绳爬了下来。消防官兵赶到后,又在2楼救出一个小女孩和一名妇女。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楼商铺的电动车全部被烧毁,火灾现场还不时地冒出微烟。

  据附近一居民透露,该商铺平时都有3名工人,今天早上发生火灾之后只看到2名工人爬下来,还有1个人至今没有露面,怀疑困在了火场中。

  在旁边开档口的钟先生怀疑是商铺的电动车充电时间太长导致火灾发生,该原因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事故发生后,惠州市委市政府官员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处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