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汉发明凸点胸罩 美女:“两点”藏着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老汉发明凸点胸罩 美女:“两点”藏着好(图)
2010年04月25日 09:1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都大爷发明凸点胸罩 老婆跟他离婚

  近日,家住成都双楠的63岁大爷王顺桥,发明了一种新式胸罩——在罩杯上“人性化”地设计了两个假乳头,被戏称为“凸点胸罩”。王大爷说:“乳头凸显才是一种审美观念的进步——孙中山曾解放了女人的脚,我要解放女人的胸。”

  情趣大爷新发明

  女性露出“珠穆朗玛”

  王大爷认为,崇尚“自然美”的女性喜欢露大腿、露肚脐、露乳沟,虽然露乳头还不为人们所接受,但乳头同样是人体美的一部分,若胸部外观残缺,“就好似只见喜马拉雅山,而不见珠穆朗玛峰。”

  王大爷发明的“凸点胸罩”设计有点特别,罩杯外侧凸出了两个点,形似女性的两个乳头。“我花3元钱买回一个处理文胸,仔细琢磨。几年后终于想到在罩杯上设计两个假乳头。”王大爷说,这样就可以保护乳头不被压迫而导致凹陷变形,既人性化又健康。

  要创上百亿业绩?

  专利还是无人问津

  “虽然我发明的文胸获得了专利,但还是没有商家愿意接招。”王大爷表示,他找了不少服装厂家,希望把这款文胸专利转让出去并批量生产,但就是没人接招。“谁先制造出这样的文胸,谁就将掀起文胸制造业的革命!它必将改写女性内衣的历史,解放全世界女性最后的‘压迫’!”王大爷称,只要他的新产品上市,可创下几十上百亿的业绩。

  难忍他的新发明

  老婆与他协议离婚

  “邻居们都嘲笑我,说我变态、下流。”王大爷说,最令他不解的是,妻子和女儿也接受不了他的新发明。“我老婆说,你都这个年龄了,做什么不好,偏做这个!”最终,夫妻俩协议离婚。“其实我也不光是研究女人的胸罩。”王大爷说,他是一个发明爱好者,“退休后,我不喜欢打麻将、跳舞,就爱弄点发明创造,已经获得了29项专利。”

  美女意见>>>

  还是把“两点”藏着好

  记者在春熙路随机采访了15名女性,其中13人表示“完全无法接受此类文胸”,另外两人表示“不想尝试,但建议大爷推荐给电视台主持人,一定会大卖”。“这个部位还是比较私密的,反正我肯定是不会买的。”四川师范大学25岁的大四学生刘雪表示。

  专家说法>>>

  乳头凹陷和文胸无关

  成都市空军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张大洪认为,一般女性穿戴的文胸都不会紧得约束乳头,文胸本身有弹性,还有调节松紧的纽扣,因此乳头凹陷应该说和文胸没什么关系。

  川大华西医院整形科一位姓王的医生称,绝大部分的乳头内陷、乳头发育不良,并不是因为受外力束缚,而是乳腺发育出现了问题。

  天府早报实习记者 吕澜希 实习生 李洁 肖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