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反目成仇 警方调解纠纷查获军用子弹7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子反目成仇 警方调解纠纷查获军用子弹7发
2010年04月27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明4月27日电(陈星明 李杜锋)30岁的儿子一直闲在家中不务正业,老父一怒之下切断儿子房间电源、电话线,两人发生冲突,儿子将老父打伤,随后,父子分别向警方报案,儿子还向警方说出父亲私藏军用子弹。

  据福建三明市警方介绍,4月25日晚上10时许,该市清流赖坊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连接到两个特殊的报警电话。第一个电话是赖坊乡官坊村村民上官某鸿声称其父亲在家正找自己茬。过了一分钟后,第二个电话是官坊村的村民上官某华称家中儿子上官某鸿要拿刀杀他。两个报警人系为父子关系,为何要同室操戈,挥刀相向?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真相。原来,赖坊乡官坊村村民上官某华家中有三口人,其老婆上官某清由于体弱多病,常年吃药,家庭拮据。其子上官某鸿在外务工多年,现已30岁,没有给家中寄过一分钱。今年正月回家过年后不再外出打工,而是呆在家中不务正业,成天在家看电视,或者和村里面的年青人鬼混,还经常找其父要钱买烟抽。

  其父上官某华看在眼里,痛在心上,一怒之下,将儿子房间的电源和电话线切断,致使父子发生冲突。冲突中,儿子将老父打伤。争吵中,儿子上官某鸿说出其父亲家的柜子内私藏有子弹。

  民警展开搜查,在上官某华柜子内找出7枚军用子弹。民警结合当前公安局开展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向上官某华分析了私藏子弹的后果,并当场收缴。

  警方在调解中了解到,上官某鸿因家中贫困,今年30岁至今未找对象,但平时还是挺关心其母的病情,只是多年打工并未赚到钱,民警以朋友关系和他谈心,解开心结。并把父子召集在一起,做好双方思想工作。目前父子双方关系已经得到和解。(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