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凌晨1点拨打110点夜宵 被警察认出后抓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逃犯凌晨1点拨打110点夜宵 被警察认出后抓获
2010年04月29日 08:5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想叫外卖当然是打快餐店的电话,但让人费解的是费某却选择拨打了“110”。

  而宁海公安局的肖警官也没想到,自己本来是去帮人的,结果变成了抓人。

  凌晨1点,男子打110点餐

  “我身体不舒服下不了床,肚子又好饿,麻烦你们给送点宵夜过来可以吗?”昨天(28日)凌晨1点左右,宁海县公安局一市边防派出所接处警值班室里,肖警官接到了一个电话,一名男子说自己病了,而且很饿,要民警给他送饭。

  考虑到对方可能真的需要帮助,肖警官问清了对方的住址,买了夜宵敲开了对方的家门,他一眼就认出打电话的是当地人费某。肖警官是这一带的片区民警,和费某很熟,知道他最近去上海做生意了。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身体不舒服吗?”肖警官一边将夜宵递给费某,一边问。“最近生意不咋的,回来休息几天。”费某说着就准备关门了。

  男子竟是网上逃犯

  在回派出所的路上里,肖警官回想起刚刚一幕,总觉得费某的眼神有点奇怪,好像总是在躲避自己。出于职业敏感,肖警官给在派出所值班的同事打了个电话,让他们上网查查费某的信息。

  这一查可不得了,原来费某已经成了被上海警方通缉的一名网上逃犯。听到这个消息,肖警官立刻折回,一口气跑到费某住处。敲开门后,再次看到肖警官的费某楞住了,趁他不备,肖警官一把将他按倒在地。

  事后据费某交代,前段时间在上海开夜宵店时,因为嫉妒隔壁的同行生意火爆,他叫了几个人把隔壁夜宵店的老板打伤住进了医院。

  6天前,费某逃回了宁波。回来后,费某一直呆在家里,终日以喝酒打发时间。昨天凌晨1点左右,酒还未醒的费某肚子饿了,又不愿自己出门买。就在这时,他看到了桌子上有张一边防派出所的警民联系卡,上面印有救助和报警电话。

  费某说,之前听说过有人打电话让民警送饭的事情,但是想到自己犯过事,他犹豫了一下。“我当时就想着,犯了这点事,上海警方不会把我放到网上去的。”怀着侥幸心理,费某拨通了派出所的报警电话,要求对方给自己买夜宵。没想到就是这个电话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