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之都”东莞举办服务技能大赛 优胜者可入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店之都”东莞举办服务技能大赛 优胜者可入户
2010年04月29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4月29日电(李映民 李获)广东东莞市29日举行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选手将可入户东莞。

  东莞市因拥有上百家星级酒店而被称为“酒店之都”,其饭店业的规划和档次都居于全国前列,被饭店界誉为是不可复制的“东莞现象”。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东莞市旅游局、东莞市人力资源管理局、东莞市旅游饭店协会共同举办,活动为期两天。本次大赛设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等4项比赛项目,共有来自东莞四、五星酒店和部分待评高星级标准酒店的27个代表队,212名选手参加。通过仪容仪表、外语水平和现场操作,每个项目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另外,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获得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等4项比赛的一、二等奖选手,可以获得东莞市企业人才入户政策支持,可以入户东莞。具体入户细则和事项将另行通知。

  东莞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梁永雄表示,举办饭店业技能大赛目的就是为了全面提高东莞饭店也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技能水平,提升东莞饭店业的整体形象,促进东莞饭店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东莞市旅游局副局长余建民表示,全市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的举办,为东莞市饭店业提供了一次技能大练兵、大比拼的机会,也是对东莞市饭店业一次大检阅。该赛事的举办将会更进一步的提高东莞市的饭店业的服务质量。(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