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女工因出口劝阻 遭发小广告男子殴致脑震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环卫女工因出口劝阻 遭发小广告男子殴致脑震荡
2010年05月02日 13:2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劳动者的节日,环卫工人王翠芝在保洁的时候,却因劝阻发小广告的男子不要散发小广告,被打成了脑震荡,送进了医院。

  事发地点在杭州石桥路上的纺机厂公交站台边。这一带生活气息浓郁,路边有很多做小本生意的商贩,人来人往。下午4点,离事发过去了1个小时,环卫工人李大姐刚刚清扫完散落在人行道上的小广告。她拿起一本印刷颇精美的小册子告诉记者:“有人经常在这一带向行人发放这种小册子,大多数人看也不看,直接就丢在了地上,刚刚就扫起了一大堆。”记者翻了翻这本册子,主办单位是杭州某医疗门诊部,内页写着仅供院内赠阅。

  “我只是让他别再发这种小广告了。”躺在病床上的王翠芝捂着头。31岁的王翠芝是河南人,2005年来杭州,做起了环卫工,目前在石桥环卫所当保洁员,负责石桥路与杨家路交叉口以北的保洁工作。

  昨天下午1点30分,她吃完饭,准时上班了。“大概是下午2点左右,我看到两个小伙子,在公交车站附近发医院的宣传广告。”王翠芝说,他们发得很积极,但行人拿过去马上就扔在了路上,“他们边丢我边扫,扫了大半个垃圾桶的广告。”

  大约到了下午3 点,王翠芝上前劝告:“我就走到小伙子跟前,跟他们说‘你不要发了’。”“你有什么权利管我?”小伙子说。王翠芝说:“我是管这边路面的。”小伙子边骂骂咧咧,边开始推搡王翠芝。王翠芝说,她也很生气,拉住了对方的衣领子,对方一个人就揪住她不让她挣扎,另一个拔出拳头砸向了她,“我马上晕了,只知道他们很快跑掉了。”

  同事赶过来,拨打120和 110。120将王翠芝送进了117医院。医院检查后告诉王翠芝,脑震荡,要留院观察。

  警方介入调查,目前已找到了打伤王翠芝的男子。双方还在协商赔偿事宜。(本报记者 孙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