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女婿“出轨”被发现打死丈母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门女婿“出轨”被发现打死丈母娘
2010年05月06日 15:08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末的一天,市民刘先生来到松北区万宝镇派出所报案称,被人骗走4.8万元购树苗款。刘先生告诉民警,4月18日,他通过中间人,认识了一名自称有苗圃的男子王义。联系以后,王义同意以每株3.2元的低价,卖给刘先生5万株丁香树苗,并收了4.8万元订金。事后,刘先生觉得不托底,再次到苗圃周围打听,才知道苗圃主人并不认识王义,也没卖过树苗。

  由于刘先生与王义既没有签合同,也没有交订金的收据。万宝派出所教导员曹立伟、副所长隋刚经过研究决定,让刘先生继续与王义联系,并以再订3万株丁香树苗的名义,约王义见面。4月22日,准备再次骗取树苗订金的王义,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查询500多户籍 诈骗犯竟身背命案

  面对铁证,王义几次狡辩失败后,承认了诈骗刘先生购树苗订金。民警刘浩、王友在对王义身份核实时意外发现,王义提供的户籍信息,竟然显示查无此人。王义先后又提供了5个名字和身份信息。办案民警经过几个小时核实,查询了吉林榆树地区500多个户籍信息,证实王义仍没有说实话。

  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李庆春感觉王义身上肯定藏有大案。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王义最终交代,他的真实姓名叫李玉,是吉林省舒兰市发特镇发特村村民。民警对其身份再次核实时发现,李玉正是2009年棒杀丈母娘后潜逃的通缉犯。

  “出轨”后被发现 上门女婿打死丈母娘

  李玉交代,因为家境不好,他入赘妻子家成了上门女婿。2009年4月8日,他被丈母娘孙某叫了过去,当面指责他与一名女子有不正当关系。李玉随即与孙某发生争吵。争吵中,孙某想用铁锹打李玉,被李玉躲过。但孙某的举动激怒了李玉,他捡起院里的一根木棒将孙某打倒后逃跑。

  当晚,李玉得知,被送往医院急救的孙某因伤势过重,死在医院。于是,他化名王义潜逃到万宝镇。交代了杀人案后,李玉还陆续交代今年1月至4月,在呼兰区利民镇和松北区万宝镇多次诈骗了十余万元。目前,李玉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程有常 李木双  新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